此篇為刀劍亂舞同人,因此會與本作有些出入

小說情節偏向日常(調戲刀男)

 

請帶著愉快的心情觀看此篇,太認真你會吐血ww

 


 

本丸6殿中

 

 

我是山姥切國廣。受到足利城主尾顯長的委託,打造而成的刀。

雖然是作為山姥切的仿製品不過我才不事什麼假貨。是國廣的第一傑作!

 

 

我看著不停在我身旁繞圈,東摸西摸的主上,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他,只能僵硬的講著系統賦予自己的語音。

 

「我,才不是什麼假貨7。」

 

 

因為自己不能像以前一樣躲到房間的最角落,更不能避開主上的毛手毛腳。

 

看著主上似乎不嫌煩的觸碰自己,像似在觸碰珍貴的名刀般,突然得令他感覺到難堪。(P.S. 在這裡請想像用滑鼠觸碰刀男的時候,就比較能理解他們的感覺了XD)

 

「...漂亮什麼的,別再說了7。」他默默的甩開主上的手。

 

『?』

審神者歪著頭看著山姥切國廣,似乎不明白為什麼山姥切國廣不喜歡被碰觸。

 

您沒有必要理會我這仿製品。」

山姥切國廣撇過頭。

 

就當審神者歪著頭、似乎還想說些什麼時,一團白色毛絨從他們身邊迅速闖過,成功吸引住兩人的注意力。

 

接著就看到那團白色毛絨靈活的跳上審神者身上,讓審神者頓時間嚇的不敢動作。

 

然而山姥切國廣卻見怪不怪的說著。

牠不會咬人。」

 

接著那團毛絨不停在審神者的懷裡磨蹭著,等感覺蹭的差不多時,才揚起小巧的頭顱,這時才能好好看清楚那團毛絨,原來是一隻有著潔白毛色的小狐。

 

看著審神者愛不釋手且不斷散發著愛心的模樣,大概是不討厭眼前這隻小狐了。

 

山姥切國廣看著眼前一身男裝的主人,竟然還有擁有這麼女性化的一面,一股莫名的不協調感瞬間湧上。

 

----------------------------------
-----------------------

 

我的主上很奇怪,這是他觀察主上這五天所得出的結論。

 

每天都能看到主上一些怪異的舉止,但是所幸打從跟隨主上至現在,主上並沒有對他做什麼很過份的事情,反而對他很照顧,但是主上依然會不時都緊盯著自己身上的白布,而且還會對自己毛手毛腳,實在是讓他非常煩惱。

 

除此之外,倒也沒有什麼了,反正也只是被男人吃豆腐而已

 

 

直到隔天我剛整裡完家務,正打算坐在庭院旁好好休息一下時---------

 

「呼天氣真好呢。」

山姥切國廣看著百花盛開的庭院,手拿著一杯剛泡好的茶,小口小口的酌飲著。

 

他正在感嘆世道的和平時,在他身後卻有一道鬼鬼祟祟的身影,只見那道身影手拿著一條潔白的床單,緩緩的接近他。

 

接著趁著他一個不注意,那鬼祟的身影就拿著手上的床單朝著對方飛撲過去。

 

「!哇!」

山姥切國廣眼前的景色一瞬間被黑暗攏罩,嚇的連手上的茶杯都掉落了出去,接著感覺到身上有一雙小手在他身上摸索著,一瞬間他紅了臉龐,連忙慌張的出口阻止在他身上作亂的雙手。

 

「嗚!是主上嗎?!您在做什麼?!」

 

但是對方並沒有回答他,反而一伸手就抓住他身上的白布,感覺到對方的目的的同時,山姥切國廣連忙伸手抓住對方,努力的反抗著。

 

「主上!我說過我什麼都可以給你,唯有這個...不能給你!」

 

不曉得到底是怎麼弄的,覆蓋在山姥切國廣身上的床單,現在卻成了繩索般緊緊的捆繞著兩人,搞到最後雙方都無法動彈,模樣十分的滑稽。

 

看著與主上極近距離的面對面,寫著「審神者」的白布後頭的模樣若隱若現,那潔白又滑潤的肌膚、明顯比男人還瘦小許多的小手,以及緊緊貼在他胸膛上的柔軟,頓時之間他彷彿發現到什麼很驚人的事實,即將呼之欲出--------

 

但是眼前的主上似乎還沒發現這姿勢的曖昧與尷尬,反而愉快的笑了起來,然後一道清脆好聽的嗓音,傳入到山姥切國廣的耳裡。

 

『別老是苦著一張臉,就白費你長的那麼可愛了。』

 

「!」山姥切國廣整個人都僵住不敢動彈。

 

 

「主上

 

『嗯?』

 

你是女」山姥切國廣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說下去。

 

『對呀!我是女的。』

審神者聞言,馬上糾知道山姥切國廣想問的問題,笑著爽快的回答。

 

 

山姥切國廣頓時沉下臉來,眼神則是努力的往遠處飄去。

 

----------------------------------------- 待續 To be continued 

┏━━━━━━━━━━━━━━━━━━━
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是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你們的建議與批評,使我持續改進與進步。  
┗━━━━━━━━━━━━━━━━━━

 

詞語貼心小解釋:

  1. 本丸:審神者的房間,可以選擇一名刀男在旁服侍。
  2. 我,才不是什麼假貨;漂亮什麼的,別再說了。:皆是山姥切國廣在本丸會說的語音。

 

arrow
arrow

    ♥ 櫻井 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