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刀劍亂舞同人,因此會與本作有些出入

小說情節偏向日常(調戲刀男)為主

請帶著愉快的心情觀看此篇,太認真你會吐血ww

 

 


 

今天是2015年4月14日1...

 

 

刀劍亂舞

 

...進度 5%...

 

 

 

 

 

 

刀劍亂舞

 

...進度 18%...

 

 

 

 

 

 

 

刀劍亂舞

 

...進度 31%...

 

 

 

 

 

 

 

刀劍亂舞

 

...進度 47%...

 

 

 

 

 

 

 

刀劍亂舞

 

...進度 65%...

 

 

 

 

 

 

 

刀劍亂舞

 

...進度 78%...

 

 

 

 

 

 

 

刀劍亂舞

 

...進度 89%...

 

 

 

 

 

 

 

刀劍亂舞

 

...進度 99%...

 

 

 

 

 

 

 

 

 

 

 

 

 

 

 

刀劍亂舞

 

 

 

『ゲームをスタート2

 

 

 

 

 

 

 

 

 

 

 

在一片黑暗之中,沒有半點聲響,十分的寂靜----------

 

『登登!』

突然之間,傳出系統的提示聲,接著機械話的嗓音迴盪在這片黑暗之中。

 

『訊息提示:新入審神者3已登入遊戲,請各位刀男4準備好服裝儀容,準備接客。』

 

緊接著是像是打開電燈般,突然亮了起來,接著就看到五名男人,迅速整理好自己的服裝儀容,調整好手邊的佩刀,最後排成一列隊伍,用著最緊張的情緒,看著眼前浮空的銀幕。

 

那銀幕上頭浮現的字樣:審神者命名中

 

此時其中一名黑髮男人深呼吸了好幾次,

 忍不住脫口想藉此紓解自己緊張的情緒。

 

「...好緊張,不知道會不會選我,

 但是我都裝扮得這麼可愛了,主上5會選我的吧?」他看著自己私藏的小鏡面。

 

畢竟他可是為了這天,都有再細心保養自己的可愛臉蛋

 

「...反正我只是個仿刀6,肯定不會選我的。」

 另外一名男子回話著,同時垂下眼來掩飾眼中的憂鬱。

 

「別這樣作賤自己,國廣。」

 

另外一名爽朗的男子,大氣的拍了拍山姥切國廣的肩膀。

 「我可以跟主上稱兄道弟,到時候我會拉著你跟主人認識認識!」

 

「陸奧守,你可不可以安靜一點?我正有靈感呢!」

一頭紫色柔髮的男人微皺眉頭說著,同時間手上的毛筆正在小筆記本上迅速的書寫著。

 

「歌仙你在寫什麼?」

 他站在歌仙兼定的身旁,正低頭看著歌仙在筆記本上書寫的字跡。

 

「我在寫主上選我時,我要歌送給主上聆聽的詩歌啊!」

 歌仙兼定正要笑著回頭對著詢問的人解釋時,

 卻被對方一身的光芒閃爍得無法睜開眼睛。

 

「嗚哇哇?!好亮!」我的眼睛!!!...

 

「嗚...我說啊!蜂須賀!你能不能換一套樸素一點的衣服啊!」

 

蜂須賀虎徹身上的黃金鎧甲,閃爍的也讓一旁正照著小鏡面的加州清光睜不開眼。

 

「但這是我最正式也是最樸素的衣服了!」

 蜂須賀虎撤攤了攤手,表示自己的無奈。

 

「總不能要我穿著內番衣7出來晃吧?對主上多沒禮貌!」

 

「...雖說如此...」身為隊長的加州清光無奈的挑眉。

 

「我們五人之中也就你最不合群了!」

 

「看看我們不是披著白布,就是穿著一般的和服,

 就只有你穿黃金鎧甲出場!要顯富也不是這樣好嗎?!」

 

「但是披著白布的也算是不合群吧?我們五人之中也只有他披著白布了?」

蜂須賀虎撤為自己辯解著,同時丟出另一個目標,打算讓加州清光轉移注意力。

 

「...」被點名的山姥切國廣,頓了一下,默默的馬上躲到隊伍最後面。

 

「好了好了!」

一旁的陸奧守吉行像似要緩和氣氛般,拍了拍加州清光、蜂須賀虎撤的肩膀。

 

「別吵了,快看!我們的主上似乎創好名字了!」

 

頓時之間,在場的五名男人紛紛將注意力移轉到前方浮空的銀幕。

 

 

銀幕上浮現的字樣:『審神者名:審神者

 

 ............................................

 .............................

 

接著在場的五名男人,紛紛沉下臉來。

 

一直到加州清光僵硬的笑著,並勉強的轉過頭來看著其他人。

「...是我看錯?還是我們得主上真的取了這個名字?」

 

「...你沒看錯...」一旁的歌仙兼定黑著臉說著,接著激動的抱頭吶喊著。

 

「審神者?!這已經不是名字了!是稱號!是稱號!

 好好的!為什麼不取個女性優美的名字?!」

 

至少在這個都是男人的世界裡,讓我們作作美夢也好!----------

 

「...應該是系統出錯吧?畢竟今天才剛開放新服...」

 陸奧守吉行沉默了一會,隨後樂觀的放聲大笑著。

 

「但是主上的名字後面有個一小點呢?應該不是系統出錯吧?」

 蜂須賀虎撤伸手抵住下巴思考著。

 

「...」山姥切國廣並沒有加入那四名男人的談話之中,

 只是利用自己身上的白布掩飾自己的身軀,躲到一旁的角落去。

 

此時又傳來機械話的嗓音。

 『登登!審神者已登入遊戲。』

 

頓時間,大家慌張的停止交談,連忙站回自己的位置。

 

接著就看到一名穿著男性和服的人物,被系統傳送到他們眼前,

 那人用著一面寫著「審神者」的白布,遮住了臉蛋,

 只能用身上的男性和服,以及那一頭烏黑亮麗的俏麗短髮來判斷出------

 

他們的新主上,是名「男性」----------------

 

 

這時系統又繼續使用機械音說著。

 『登登!審神者正在選擇初始刀8,請刀男們上前展現身手。』

 

 

接著就看到加州清光率先站了出去--------

 

他帥氣的揮舞著自己的刀,並露出可愛的笑容說著。

 

「我、加州清光。川下之子,在河原出生的。雖然不好使,但是性能很出色。

 強力募集能夠善用我、疼愛我,還有-------」

 

只見審神者並未聽完他的話語,馬上伸出手轉到下個人物,

 而加州清光則是愣在那邊成了石化。

 

「诶?!該我了嗎?!」被系統強行拉到前頭的歌仙兼定,

 慌張的馬上擺好姿勢,接著換上優雅的神情。

 

「我是歌仙兼定。歷代兼定------------」

 

接著便看到審神者再次伸出手將歌仙兼定轉開來,

同時被系統給推到加州清光旁邊去。

 

然後就看到站在超遠角落的山姥切國廣,被系統給強行拉了過去。

 

接著就看到山姥切國廣自介連講都沒講,

 馬上就被審神者一手抓住,並用另一手指了指他。

 

 「?!」山姥切國廣吃驚的看著抓住自己的手,想退開都沒辦法。

 

「诶?!--------------------------------」

 

眾男人們不敢置信的嗓音便傳了出來。

 

「诶!等等!怎麼可能沒選我!」陸奧守。

 

「我連自介都還沒講完啊!------」加州。

 

「我連出場都沒出場啊!-----------------」蜂須賀。

 

「為什麼山姥切連講自介都沒講就選了他啊?!」歌仙。

 

「...」審神者聽著其他四名刀男的怒吼,稍微的歪了頭,像似在思考,

然後拿起紙跟筆,直接在地面上書寫起來。

 

「?」而其他刀男們則是因為好奇而紛紛接近審神者

 

接著審神者拿起書寫完畢的紙張,遞給其他刀男們。

 

上頭寫著:

『因為...

我喜歡山姥切國廣的白布

 

「诶?!---------------」眾刀男的慘叫。

 

「!-----------」山姥切國廣頓時間沉下臉來,

手緊抓著自己頭上的白布,像似怕被人搶走般的恐慌。

 

接著又傳出系統機械嗓音。

『登登!審神者已選出初始刀,其餘刀男系統將流放處置。』

 

「诶?!等等!我還---------------」

接著就看到其他四名刀男,化作一道白光,被系統給傳送走了。

 

山姥切國廣黑著臉看著同伴們被系統強制傳送離開,

頓時之間孤立無援的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肖想他白布的新主上。

 

接著又看到審神者點了點山姥切國廣的肩膀。

「嗯?」山姥切國廣僵硬的轉過身,面對從今天開始要效忠的新主上。

 

只見審神者遞給了山姥切國廣一張紙,而山姥切國廣戰戰兢兢的接過那張紙。

 

他十分猶豫要不要打開來看,但是看到一旁似乎期待他看紙條內容的主上,

最後還是伸手打開那張紙條。

 

上頭寫著:

『往後請多指教了!山姥切國廣

 

 

山姥切國廣不知道為什麼,眼睛一瞄到語尾的愛心,

頓時之間身體忍不住的寒顫。

 

 

 

----------------------------------------- 待續 To be continued 

┏━━━━━━━━━━━━━━━━━━━
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是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你們的建議與批評,使我持續改進與進步。  
┗━━━━━━━━━━━━━━━━━━

 

 

 

詞語貼心小解釋:

1.      2015/4/14:刀劍亂舞官方開放新服的維修日。

2.      ゲームをスタート:開始遊戲。

3.      審神者:主人翁。

4.      刀男:由於刀劍亂舞裡的刀擬人皆是男人,於是便有了刀男的名詞。

5.      主上:刀男們稱呼審神者的用語。

6.      仿刀:與贗品刀意思不同。

但目前尚未收尋到正式解釋,所以暫時性由筆主依照自己的感覺解說了

雖然同樣是仿造原作,但是做法卻是不同:

仿刀是沒有任何利益性而創作,並無取代原作的意圖。

 > 例如:博物館展示的仿製觀賞用品。

贗品則為有利益性而創作,有取代原作的意圖。

 > 例如:魚目混珠、想藉贗品賺取真品的金額。

7.      內番衣:刀男們的居家服裝。

 

arrow
arrow

    ♥ 櫻井 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