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 美男戰國 為基礎範本,製作而成的同人小說

♥ 故事為架空、虛擬,因此會與本作上有些出入,所以別太認真

♥ 序章篇將會把美為美男武將都接觸過一遍

(為了那些從未接觸過美男戰國的人)

 

♥ 小說預計將會往R18發展 (滿足妄想用♥♥♥)

那麼,廢話不多說,祝大家觀看愉快♥♥

 


 



赤紅的大火,越燒越旺盛,一樓所有的出入口,都被猛烈的火勢、或是崩塌的焦木阻擋了去路,大火燃燒所產生的高溫與濃煙,讓人一個不注意就會輕易成為這場大火的犧牲者。

我小心的避開火焰,用著袖子阻擋濃煙侵蝕,在一樓到處亂跑尋找出口,無奈的是這場大火燃燒的太突然,自己早就錯過逃生的時機,最後只剩下通往二樓天台的道路。

我無助的看著四周的火勢,相信在過不久自己所在的位置也不安全了,自己真的是不能在繼續把時間耗在這裡了!

再次望向通往二樓天台的樓梯,不安的情緒籠罩了我。

「雖然說火燒屋的時候,往上逃命是最不明智的決定

但是如果她沒有記錯的話,在天台外頭有一座水池,方才火燒屋之前,外頭亂晃尋找出路的時候,也有觀察到那水池深度,以二樓的高度一躍而下,理論上應該不會受到太大的傷害。

下定決心之後,我拔腿就全力往二樓跑去。
----------------------------------
-----------------------

二樓天台所幸尚未被大火侵蝕,我幾乎不用多花費時間,馬上就來到圍欄旁,看準下方的水池,準備跨過圍欄逃生時,突然聽到一聲金屬撞擊的清脆聲響,我下意識的看向聲音的源頭-------

只見在黑夜月光的照耀下,一抹黑影高舉著閃爍著不祥的白光,正對準他前方似乎沒有意識的人痛下殺手,當下我幾乎沒有多做思考,連忙大聲喊著,並朝著對方跑去。

「住手!」

對方似乎被我的吶喊聲給震住,頓時間也沒做出反應,我就順勢趁著這時候拉起那差點沒命的人,慌張的拍醒他。

?」
看著那人逐漸甦醒,我才稍微鬆了一口氣,但是現在可不是能放鬆的時機,於是我對著那人喊著。

「還有辦法走路嗎?!」
畢竟對方體型比她還壯碩,自己實在沒辦法全程都拖著這人逃命。

「?妳是誰?」
那人瞇了瞇眼,輕輕甩了甩頭,似乎尚未恢復神智。

「先別管那個了!我們必須快點逃走!」
我皺起眉頭,緊張的拉著對方的大手,就往自己剛剛看準的位置跑去,因為在他們身後的殺手,已經準備好要朝他們追來。


而對方則是順從的任我拉著跑,但眼神中閃爍著,似乎在思考些什麼,無奈當下實在是太緊急,我完全沒注意到、也沒有空閒注意那人當時的心思。

「納命來!」
殺手大喊一聲,手中的不祥白光就朝著我們揮來。

「危險!」
我眼角看到一道閃爍的白光,身體直接做出反應------

「?!
只見他瞪大了雙眼,身體尚未做出反應。

我朝著站在圍欄旁的他,對準他的背後用力撞擊,重力加速度的情況下,我們雙雙一起從二樓天台,落入下方的水池裡,途中自己實在是太緊張了,只能用著自己的雙手,緊緊抓住對方。


在浮上水面並確保被自己拉下水的他平安無事後,我看向站立在二樓天台的殺手,似乎沒有意願繼續追擊,他朝著我們望了一眼,接著便隱去了身影,彷彿從來都不存在般。

這時我才緩緩鬆了一口氣,兩人緩緩游上岸。



兩人無力的趴在岸上稍作休息,我看著前方已經被大火吞噬的建築物,再次慶幸自己小命算是保住了。

「女人,你是誰?」
此時身旁的男人,朝著自己冷酷的問著。

我看向一旁同樣也變成落湯雞的他,在火焰的照耀下,我看到他擁有一頭漆黑色的短髮,棕色且冷酷的眼眸,雖然長得十分俊美,但不知道為什麼渾身上下都散發著不容反抗的霸氣,以及他身上相似古代武將的漆黑色甲胄,頓時之間我感覺到自己似乎救到一個很不得了的人。

「我你不用知道我是誰沒關係!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我的危機雷達很強烈的告訴我,千萬別跟眼前這人扯上關係,於是我順應本能的悄悄往後退了一步,隨時準備好轉頭就跑。

聞言他並沒有生氣,反而露出有趣的神情,宛如看到新玩具的小孩般的雀躍。

 

「那麼如果你沒事的話,我要先離開了!」

總感覺這個地方不能久待,於是我決定盡早離開這裡才是上策。

 

大人!大人!」

我話才剛說完,遠方就傳來眾人呼喊的叫喊聲,不曉得為什麼我突然有股不妙的感覺。


「呵呵

然後就聽到身旁的他,從原本的悶笑到笑出聲,接著他緩緩站起身並走向我面前,不知道是不是兩人身高的差距,讓我有一股壓迫、不容反抗的氣場,一時之間我竟然沒辦法做出其他反應,只能傻楞楞的看著他走向自己。

 

「女人相信你應該知道我是誰。」

他似乎很開心的說著。

 

你是誰啊?」

我皺起眉頭,警惕著眼前的男人,下意識的回嘴。

 

對於只有一面之緣的人,誰會知道他的名字啊!

 

但是也只有不得了的人物,才會眾所皆知

當腦中才剛想過這個想法時,卻已經無法阻止已經說出口的話了。

 

而他則是露出更滿意的笑容,接著說著,完全不讓我有插話的機會。

「哦女人妳竟然不知道我是誰嗎?沒關係,我就告訴你------

 

「等等!不用特地告訴-----!」

 

「我是將要一統天下的男人,安土城城主、尾張的大名,織田信長。」

 

 

聽到對方自報名諱的同時,我頓時感覺到眼前一片黑。

看來我真的惹到不得了的人物了

 

 

------------------------------------- 待續 To be continued 

┏━━━━━━━━━━━━━━━━━━━
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是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你們的建議與批評,使我持續改進與進步。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戰國同人 織田信長
    全站熱搜

    ♥ 櫻井 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