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 美男戰國 為基礎範本,製作而成的同人小說

♥ 故事為架空、虛擬,因此會與本作上有些出入,所以別太認真

♥ 序章篇將會把美為美男武將都接觸過一遍

(為了那些從未接觸過美男戰國的人)

 

♥ 小說預計將會往R18發展 (滿足妄想用♥♥♥)

那麼,廢話不多說,祝大家觀看愉快♥♥



女人,報上名來。」

一道低沉的男性嗓音叫住了我,同時間身體不由自主的震了一下。

 

「!

實在是提不起勇氣轉過身面對那人,還在猶豫是不是要當作沒聽見快點逃跑時,就聽見對方走向自己的腳步聲。

 

對方似乎看穿自己想逃跑的心思,冷酷的說著。
就算妳有辦法逃離這裡,但是妳有辦法避開外頭那些人嗎?」

 

「唔」他的意思是外頭比這裡面的人還要更多嗎?

外頭還有更多帶著武士刀走來走去的人?!

 

我猶豫的心情,似乎也被對方看穿,對方不急不徐的說著,同時也走到我身後。

 

「相信我只要在這裡叫人過來,妳大概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了

我能感覺到對方微微倚靠在自己左耳旁輕聲呢喃著,自己卻因為耳邊低沉且磁性的嗓音,以及時而不時的炙熱吐息,而不爭氣的悸動著。

 

「你知道外頭的人會怎樣對付你這來路不明的人嗎?」

明明對方嘴裡說著攸關自己生死的事情,自己卻還能感覺到胸口的心跳,隨著對方在耳邊的曖昧呢喃聲而強烈鼓動著。


會怎樣?」

我努力壓下這陌生的情緒,調整語調的說著。

 

我能感覺到對方不發一語的緩緩離開了自己,就當我困惑的轉過頭想追問時,迎面而來的是一把白色扇面,直接且毫無回避的貼在自己臉上。

 

」雙方保持了這姿勢,沉默了一會兒。

 

接著就聽到對方忍耐不住笑意的大聲笑起來,似乎對自己惡作劇成功了感到十分開心。

「哈哈哈哈

 

我有點不太開心的伸手揮開臉上的扇子,打算好好看清楚面前這個惡趣味的人到底是誰。

 

印入眼眶的是---------

 

有著一頭白髮的俊美男人,有別於他人的輕鬆裝扮,更因為他並沒有配帶武士刀,才能我稍微放下心來,但是他面帶笑容且一臉有趣的看著我,還能隱隱約約的能感覺到那張笑容下暗藏著不少的鬼心思,實在是讓我無法完全放下心來。

 

彷彿一個不小心就會踩到他設下的陷阱-----------

 

「喔?

他眨了眨眼,讓他金色的眼瞳看起來更是妖魅,彷彿一個不小心就會墮入眼瞳中的深淵。

 

妳似乎很警惕我呢?」

他笑容不減的說著。

 

「這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嘛!」

我忿忿不平的嘟噥著,眼神卻是不停的在打量眼前的人。

 

「這很不錯,是該警惕陌生人。」

他似乎很滿意的摸了摸我的頭顱,宛如是在獎勵小孩般的溫柔。

 

」我皺起眉頭且困惑的看著他。

他應該是跟這裡的人是一夥的吧?眼前面帶笑容的他,似乎比方才隨身攜帶武士刀的人們還更好親近,如果跟他求助,不知道會不會得到幫助?

 

「嘛作為一個乖孩子,妳是不是該好好的介紹自己是誰呢?到底在這裡做什麼呢?」

他用著手中的扇子,習慣的將自己上揚的嘴角遮蔽起來,那模樣宛如一隻狡詐的白色狐狸。

 

「我

就當我還在猶豫是不是要實話實說時,他便壓低身子,與我的視線平齊。

 

我可先說好,我可不想聽一個壞孩子的謊話喔。」

在他金色的眼眸中,我彷彿看到一閃而逝的殺機。

 

頓時間我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了一下,嘴巴就自然而然的說著。

「我叫做心櫻。」

 

「櫻啊?

他看望我的眼眸,似乎想確認我話語的真偽。

 

看著他俊秀的臉龐過於靠近,我忍不住臉上的潮紅,只能將眼神微微回避,想盡快將臉上高溫降下。

 

長這麼大,第一次被一個長得不錯看的男生,近距離的打量著看,任誰也會受不了吧!

 

兩人保持這樣的姿勢,持續了一陣子,最後他才滿意的點點頭,要我繼續說下去。

 

看著他緩緩退開的臉龐,我這時才能暗自鬆了一口氣,繼續說道。

我迷路了,四處打轉只是為了尋找出去的路。」

 

「迷路了?

聞言,他微微的瞪大眼睛,似乎有點不太能理解。

 

我無法控制臉上的潮紅,只能小聲的嘟噥著。

我知道長這麼大還能迷路真的很丟人,但是沒辦法啊

 

誰叫這裡的每條走廊看起來都一模一樣!

 

突然他輕聲的笑了起來,接著像似獎勵般摸了摸我的頭。

「呵呵看在你是個乖孩子的份上,我就跟妳說一條不只能走出這裡,還能不怕遇上任何人的小路吧?」

 

「真的?!」

我聞言開心的看向他,眼眸中閃耀著雀躍的光點。

 

他笑笑的不發一語,骨節分明的手指指向了一個方向。

 

「從那邊出去就可以離開了這裡了?!謝謝你!」

我沿著手指指向的方向,雀躍的心情讓我嘴角上揚著,接著我迫不及待的往那方向跑去,當然也不忘回頭向親切的向他至謝。

 

一直到不見我的身影之後,他依然杵在原地的微笑著。

 

光秀,你在哪裡做什麼?」

突然一道低沉的男性嗓音,傳入他的耳中。

 

只見他稍微的回過頭看向身後的那人,白狐般的笑容未減。

「沒事,信長大人

 

 

只是遇見了一隻有趣的小白兔而已。」

 

對方瞇了瞇眼看著他,接著露出自信的笑容說著。

「是嘛?下次也讓我看看吧。」

 

「這個嘛還能不能再次遇上都還不知道呢-----

被換作光秀的他,轉過身緩緩走向身後的那人。

 

才剛誇獎她別輕易相信陌生人,沒想到就這麼輕易相信我說著話,此時那隻天真的小白兔,應該正在某處咒罵著他吧?

一想到這裡,光秀的心情就挺不錯。

 

那麼好玩的玩具,如果還能再遇上就好了呢-----------


----------------------------------
-----------------------

 

另一邊------

 

依照著對方給予的方向,我用著小跑步的跑來,沒想到才一個轉角,就遇上配帶著武士刀的人,想當然而的對方就喊著「可疑人物」的朝自己追來,而我也只能逃命似的更往裡頭跑。

 

最後我順利的躲近建築物裡頭,總算是甩掉在身後追趕的人了,我拍拍胸口的喘氣著,腦中卻是不斷的回憶著,對方給自己指示的方向,自己究竟有沒有中途在哪邊拐錯了彎、走錯了路。

 

最後在腦袋缺氧的情況下,我放棄了思考這個幾乎無解的問題,決定等帶外頭比較平靜後再出去尋找出路。

 

天色逐漸暗下來,我拿起身上隨身攜帶的小包包,從裡頭翻出了一支智慧型手機,看了看上頭顯示的時間「19:37」。

 

竟然在這裡搞到這麼晚了,這裡到底是哪裡呢?

我無助的低下頭來,將臉埋在雙膝之間。

 

好想快點回到自己的小窩,想好好的填飽肚子,然後洗個舒服的熱水澡呢

就當我還在沉浸在埋怨的想法時,鼻子似乎嗅到一絲不對勁。

 

「?

我困惑的嗅著,突然間腦中閃過一絲危機。

 

這是大火燃燒的煙味!----

 

我慌張的站起身,顧不得自己現在仍是被追捕的對象,決定先離開這裡再說,但是明明是拼命的往自己認為的出口方向走去,不曉得為什麼走廊不是被火堆擋住,就是被崩塌的建築堵住了去路。

 

走到最後就剩下方才自己所待天台的通路,我看向往樓上樓梯的盡頭。

 

「雖然說火燒屋的時候,往上逃命是最不明智的決定

 

但是如果她沒有記錯的話,在天台外頭有一座水池,方才火燒屋之前,外頭亂晃尋找出路的時候,也有觀察到那水池深度,以二樓的高度一躍而下,理論上應該不會受到太大的傷害。

 

下定決心之後,我奔向二樓的天台-------

 

 

------------------------------------- 待續 To be continued 

┏━━━━━━━━━━━━━━━━━━━
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是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你們的建議與批評,使我持續改進與進步。  
┗━━━━━━━━━━━━━━━━━━

arrow
arrow

    ♥ 櫻井 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