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起這件很慘烈的事情呢?

起因是,原本想要讓兩隻手機(A+B)都擁有Line帳號,可以互加好友,這樣就算不小心帶錯手機出門也能直接進入Line記事本裡頭碼字...

但沒想到,原來一支電話只能配一個Line帳號?!

 

結果,導致我Line帳號似乎格式化,之前加的好友、以及存放小說的群組記事本,全部全部全部--------------

 

也跟著再見(塞悠娜娜了)~~~~

不!!!~~~我那些碼了上萬字的心血啊?!!?!!

我那些修文在修文,熬夜不停修文搞文筆順的時間啊!!!!

 

在瞬間都化為烏有........(死目)

裡頭也包含準備貼上來的魔導同人後續.................

我好不容易累積到可以一口氣OP到結局END了耶!?!!

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耍蠢了啊我!! 又再一次耍蠢了啊我!!

(得知此的友人都在一旁鄙視眼了...)

 

看來依照我的記憶力...要重新碼回來到結局且我滿意的程度....

還需要點時間啊 還請大家多多包容一下!!

 

在此慎重道歉,特列此公告--------------(重新去碼字前先去自我面壁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者閒聊~♥ 重要公告
    全站熱搜

    ♥ 櫻井 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