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 美男戰國 為基礎範本,製作而成的同人小說

♥ 故事為架空、虛擬,因此會與本作上有些出入,所以別太認真

♥ 序章篇將會把美為美男武將都接觸過一遍

(為了那些從未接觸過美男戰國的人)

 

♥ 小說預計將會往R18發展 (滿足妄想用♥♥♥)

那麼,廢話不多說,祝大家觀看愉快♥♥


 


大火熊熊燃燒著,一瞬間便吞噬日式風格的木質風雅建築,面對眼前自己無能為力的大火,我彷彿被抽乾了全身的力氣,心中的空洞無限擴大。

不可以啊不可以這樣!」
我無力的跪坐在地上,已經無心去管自己的衣服是否會弄髒。

雖然自己心底深深明白,這是無法避免發生的事情,單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是無法輕易改變歷史結局。

但是面對眼前的這種結果,不管別人說什麼,她都不想輕意接受!

如果死在這裡,是你最後的宿命
我緩緩抬起頭,眼神中透漏著堅定的光芒。

「那麼
接著我望向位於大火深處,揚起淡淡的笑容。


「『能喜歡上你的我,大概是這命運之中的變數。』」

接著我堅定的往大火走去,任憑大火將自己的身影吞噬。

----------------------------------
-----------------------

有人這麼說過:
世界的運轉,憑靠著命運的指引。』

那麼我越過千年的時空,然後在上萬人群中遇上了你算不算命中注定?

價值觀不同的兩人,就算不停爭執、傷害,
依舊被彼此吸引、迷戀、深愛

最後的結局,雖然早就被命運定義好

我也不後悔,這份愛上你的心意。

----------------------------------
-----------------------

東方日陽緩緩升起,伴隨著早起鳥兒們的鳴叫聲,清爽的早晨空氣悄悄的從窗戶竄入,令躺在床上的我緩緩甦醒。

我微微的張開眼,看著熟悉的天花板,突然間一股濕潤感在臉龐上滑落,我伸手去摸了一下,手指被晶瑩的水珠浸濕。

又來了嗎?
我緩緩爬起身,看著手指上的水珠。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自從從老家搬出來到京都居住後,自己總是在睡夢中哭泣,但醒來後卻對夢境完全沒有記憶,只記得那股說不出口的悲傷感。

但自己並沒有想要搬離這裡的想法,相反的她反而喜歡上這裡的環境。

隨手將臉上的淚痕抹去,輕拍著自己的臉龐,接著露出自信的笑容。

「明天就要開始工作了,今天可是最後一天可以放鬆的日子,可不能隨便浪費呢!」

自從搬來京都後,自己可以說是把京都都逛遍了,如今只剩下一處自己尚未去探索過,我看了看窗外的好天氣並下定決心。

「今天,就去那裡晃晃吧。」


----- 現代 2017年:本能寺

我隨意在這座公園中遊走著,這附近十分的寧靜,景色也十分優美,或許自己往後在工作之餘,會不時來這裡晃晃散散心吧?

然而這座公園裡頭,有著一棟歷史建築:本能寺。

實際已經在過去的大火吞噬,現在眼前的這一座則是現代人的重建建築,只留下寺前一塊石碑,上頭的文字裝載著過去的回憶。

「本能寺之變」幾乎是現代人,人人都知曉的歷史故事,就算是對歷史一知半解的我,也大約知道-----

織田信長被信任的家臣明智光秀所背叛,最後死於本能寺的大火之中,而後人稱這場叛變為「本能寺之變」。

我無意識的伸手撫摸著那塊石碑,心中默默想著。

織田信長是一個立志一統天下的偉人,雖然待人殘酷冷血,但是不曉得為什麼,自己總感覺他並不是那麼壞的人

可是明明自己根本沒有接觸過這位偉人,卻莫名的覺得他其實沒有很壞?

「欸,我在想什麼啊?」
我輕拍著自己的頭顱,打散滿頭胡思亂想。

我隨即轉身,走離那塊石碑,悠閒的在這座以本能寺為首而規劃出來的公園散步著。


突然之間一聲轟隆作響,原本明亮的好天氣,逐漸被烏雲攏罩,接著不讓人反應,直接下起大雷雨起來。

我傻眼的看著這古怪的天氣,回過神來並往本能寺跑去。

「搞什麼鬼啊?!剛剛太陽還高照天空上,現在就下起大雷雨?!」
管不了那麼多的我,直接跑回方才的本能寺裡,打算避一避這場突然其來的大雷雨。

----------------------------------
-----------------------

雖說已經躲近來避雨了,但是看了看自己身上隨便都能擰出一堆水的衣物,再看望外頭的大雷雨,似乎暫時沒有趨緩的情勢,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看來,只能乖乖等到雨停了

衣服黏在身上的感覺真不好受
從外頭吹進來的冷風,讓自己忍不住打起寒顫。

這樣下去不太妙,實在是不想頂著感冒去迎接第一天上班


我沉默了一會,看往寺內的方向,突然腦中閃過一個想法。

反正等著也是等著,不如進去逛逛,順便找看看有沒有人可以借條毛巾吧?

----------------------------------
-----------------------

雖說是再次重建,就以現代的技術而言,能重現度這麼高也很了不起。
看著這典雅的日式建築,我由衷的想著。

不知不覺我更往深處走去,最後來到位於二樓的天台上,看著外頭毫無減緩的龐大雨勢。

「不過真奇怪,今天明明不是什麼特殊節日,照理來說至少會有個管理人在這裡駐守才是...

奇怪的是在過來的路上,不只是沒遇上所謂的管理人,連一名遊客都沒看到。

再感到困惑的同時,突然感覺到一陣暈眩,我努力的站穩腳步,但強烈的不適感仍然是不減反增,最後不得已只好倚靠在一旁的柱子。

難道是感冒了嗎?!
我難受的伸出手來摸了摸自己的額頭,從指尖傳來的炙熱感,讓我忍不住這樣想著。

伴隨著而來的暈眩感,以及胸口喘不上來的不適,眼前的景物變得十分扭曲,強烈的不適感使的自己無法再多做思考。

最後只留下一聲悲鳴,接著被黑暗給攏罩---------
「嗚...

----------------------------------
-----------------------

朦朧中感覺身體無法控制的下墜,接著一道溫暖的光芒壟罩著自己,而方才的不適感逐漸消退,腦袋也逐漸可以運轉起來。

我緩緩睜開眼睛,刺眼的陽光竄入眼內,茫然地看了看四周的場景,依然是自己熟悉的日式典雅木製建築與花雕。

「我是直接在這裡昏倒時,然後就放晴了嗎?」
我混亂的看著外頭的大晴天,宛如方才的大雷雨是自己的錯覺。

我拿出身上的手機,看了一下上頭的時間,確認自己並不是直接昏倒到隔天早上後,才稍微放鬆下來。

「呼
看來自己並不是直接昏倒到隔天早上,所幸並沒有影響到上班時間,真是太好了!

我緩緩站起身,隨意活動了一下身體,感覺身體並沒有像方才的不舒適,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額頭,也摸不到任何異常的高溫。

真奇怪?明明剛才還那麼的不舒服,現在卻像沒事人般的正常
不過還是有點不安心,正好今天還有點時間,不如就趁現在去做一下身體健康檢查吧?

下定決心的我,才正準備轉身尋找下樓的梯子時,無意間看到天台外的場景,方才由於是坐在地面上,視線高度的差異才沒有注意到--------


「這裡是哪裡?」
我傻眼的看著外面的陌生景色,翠綠的山地、高聳的樹木,以及用小石礫鋪成的小路,完全不是方才自己一路走來、被規劃完善的清爽公園。

突然感覺到有人接近,在我還尚未反應過來時,他們就與我只隔著一道牆,自顧自的交談起來。

都準備好了吧?」

其中一名男人開口問著。

 

「是的,大人請放心,一切都準備就緒。」

另一名男人則是恭敬的回答著。

 

「?

感覺的出對方刻意的壓低嗓音,彷彿不想讓任何人聽見般,我也就識趣的靜靜聆聽著,畢竟出入口也就只有一個,他們就正好擋在出口處,導致我現在也沒辦法離開這裡。

 

「是嗎?很好。」

男人滿意且愉悅的說著。

 

看來這裡就是那魔王的葬身之地了-------

接著兩人又是壓低嗓音的交談著,持續一陣子之後,總算是離開這裡了。


這時我才能鬆下一口氣,緩緩從牆後走了出來,腦中卻是不斷回憶著方才不小心偷聽到的談話。

魔王?葬身之地?」

我困惑的歪頭想著。

 

怎麼感覺「魔王」好像在哪邊看過?似乎世人對是誰的稱號?

想不起來,對於歷史成績總是紅單的我,決定還是別多想了,不只是傷了自己的微薄腦力,更是因為對方方才談話的內容,實在是有點危險。

 

處在陌生場地的自己,還是不要隨便踏入別人的私人恩怨裡好了。

 

總之,當務之急得先搞清楚,這裡到底是哪裡才是!

下定決心並再次確認四下無人後,我躡手躡腳的走出去。

----------------------------------
-----------------------

這棟建築似乎也不是自己那時候所在的本能寺,雖然說建築構造很相近,但還是能看出一些不同,不只是多了幾道門、幾條路,通道也跟自己之前探索過的路線完全不同,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搞不清楚東南西北,就像現在的她一樣

 

我有點頭疼且無助的看著每條相似的走廊。

 

雖說在過來的路上是有遇上人,但是在聽過那麼可怕的事情後,危機意識強烈的拒絕與這裡的人有任何的接觸。

 

於是就變成了,只要感覺到有人走來,便會躲到一旁隱密處,相對的她也能夠觀察到對方的異樣。

 

一路上遇到的人,每個人的穿著打扮,都是穿著有別於現代的日式和服,而且在明令禁止武器的現代,照理來說不會看到人人配戴武士刀四處走動。

 

心中的不安感越來越擴大,自己也不停的說服自己事情不會遭到哪裡去,一直到我聽見那聲音為止----------


女人,報上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戰國同人 乙女系
    全站熱搜

    ♥ 櫻井 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