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嗚!累積人氣破萬了呢!

超感動的TAT 啊斯~~~~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媽媽我都感受到了喔!

當自己創作的小說能拿給人觀看,是多麼感動的事情啊-///-

 

話說回來,不知道大家去看過「你的名字」了嗎?

我是聽說很夯、抱持著好奇,而且事先沒查過資料就去接觸那部。

 

果然跟人說的一樣,裡頭的每一幕都精緻的拿來當桌布都不成問題了()

 

不過可能是媽媽自己龜毛,總覺得要是他日常生活片段再多點,後面兩人經歷黃昏之刻事件時,才能夠有感觸得哭出來吧=w=+ (當下也只有眼眶微濕…)

 

感覺有點可惜ww

 

 「你的名字」  

(看吧ww 超漂亮的!超精緻!)

 

另外,現在FT的漫畫原作,到底是媽媽我荒廢了很久沒去複習追劇情嗎XD

怎麼感覺納茲跟格雷突然就打起來了,完全沒有情感上的掙扎之類的等等畫面()

 納格2  

一時之間,媽媽還以為自己是不是漏看了什麼

回頭一看,也只才找到一句「納茲是END惡魔。」Σ(д)

 

然後兩人就開打了!?!

 

 

而且而且,格雷跟朱比亞那幕,看的快要哭慘時

灰朱 CP  

(本來當下還考慮要寫灰朱CP療傷一下…)

 

 

下一幕朱比亞就活過來了?!?! Σ(Д゚;≡;゚д)

媽媽我是不是又漏看什麼了啊?!(驚恐樣)

 

本來以為馬卡爺爺也會向朱比亞再次活起來=w=…

看來要等這次的戰役結束才會知道了()

 

----------------------------------

-----------------------

 

最近接近冬天了,早晚都好冷呢!

大家要保暖、別感冒了喔!

 

別像媽媽我一樣,中了「腸胃型感冒」

你就會知道狂跑WC的痛苦了TwT…

 

況且上班時又想跑WC的時候根本悲劇!

TT  ~~

 

(但是媽媽的老公倒是笑得很爽就是=A=+)

 

好啦!讓大家都聽媽媽講一堆有的沒有ww

希望大家每天都能過得開心喔!

每天快樂沒煩惱、身體健康平安!

 

那麼下次小說再見囉OwO

arrow
arrow

    ♥ 櫻井 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