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妖精尾巴˙啟程」呢!

起初會進去玩是發現...裡頭的納茲跟哈比會講話XD

重點!還是日文配音呢!(超興奮~)

(竟然這麼簡單就被騙進去了XD)

4  (此圖截至「妖精尾巴˙啟程」)

 

但是我就好奇其他角色是不是也有語音...

所以就開始收集「帥哥」的路程-//-

(好大的私心!!)

 

由於最初就是拿到納茲跟哈比,基於主角光環的影響,(未來發展很可觀(?)

就決定主要發展這兩隻腳色了XD

(但似乎每個人都是從納茲培養開始呢)

 

導致四周到處看,都能看見納茲的身影XD

(尤其+3會變化型態、+6又一次,之後不是很清楚,作者我還在培養中呢XD)

 

每次幫納茲+上去,都忍不住想興奮的尖叫XD

有種+越多越帥氣的感覺!

(雖然可惜的是:他語音就固定那幾種了...小失望)

 

還有當自己收集到其他「帥哥」

自己也興奮的大叫!

就宛如真的把「帥哥」收入靡下的自豪感(?)

 

目前已經知道-----(作者目前收集到的)

橘色:

納茲、格雷、艾爾莎、杰拉爾、羅格、溫蒂、♥雷歐♥、露西

 

紫色:

哈比、一夜 <(這個真的讓我驚恐了TAT)

 

~~以上是有聲音的喔XD

(其餘的可能需要有研究的人去開發、然後告訴我吧XD)

P.S. 一拿到格雷、雷歐,馬上狂轉他們的聲音...-//- 心都融化了XD

 

如果想跟作者一起玩的話,歡迎來到「6區-溫蒂」、邀請碼「HY7GK」

歡迎加入我的公會「伊櫻之狐」!

公會沒有特別規定,只要別超過「兩天」沒上限就不會踢人XD

P.S. 公會技能那邊可以駐派角色,不用消耗任何資源的加快研究速度呢♥

歡迎一起來玩喔>AO/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一篇妖精尾巴的番外漫畫,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

妖精尾巴 - 石器時代

 

沒看過的人,可以點擊上面連結去看翻譯過後的漫畫XD

裡頭敘訴:如果納茲他們存在超遙遠的過去「石器時代」的話----

說真的我是整個笑到尾XD 雖然整篇賣肉的多(還有點小小H)

 

但是喜愛「納露」這對CP的人一定要看啊!

不看真的會後悔XD (我發自真心的說!)

石器時代  

石器時代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張圖讓我想到「蘭陵王」呢-//-) 

 

2  

(以上圖片截至「妖精尾巴-石器時代」內容----)

我嚴重懷疑,因為石器時代的納茲摸露西的胸部成習慣了,

導致現代的納茲看到露西裸體都沒反應了ww

畢竟是自家老婆嘛(竟然XD)

 

 

那麼,希望大家每天過得開心♥

----------by 櫻井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者閒聊~♥ 妖精尾巴(FT)
    全站熱搜

    ♥ 櫻井 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