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同人角色崩壞、架空注意

 

若無法接受,請趕緊點擊右上角叉叉離開XD

 


雪乃  
被留在病房內的雪乃,緊抓著手中的鑰匙,眼眶的淚水不斷落下。
「怎麼會萊普菈畢斯凱斯歐菲克斯

「都是我全都因為我才害你們

悔恨自己的能力不足,悔恨當初怎麼沒有堅持直接把你們交給露西,或者今天就不會發生這些事情了-----

對不起!對不起!都是因為我!因為我這個沒用的主人-----

一道溫柔的光芒,照耀著雪乃的病房,同時也引起雪乃的注意,她緩緩抬起頭,發現多了一抹人影站在她的床旁。

「你是!-----
雪乃瞪大了眼,看著眼前的橘髮男人,他從容的模樣令她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他是獅子宮-雷歐,露西的黃道星靈。

只見對方緩緩伸起手指放在唇前,意示著希望她能安靜,別去驚擾其他人,見狀雪乃點點頭,算是答應他了。

接著對方遞給了她一張小紙張,雪乃將它攤開一看,上頭只寫著:「別擔心。」

「這是!
雪乃吃驚的看著上頭的字跡,接著像似想到什麼,連忙從身上拿出另外一張紙條,那張紙條則是寫著:「別去。」

兩張紙條放在一起,雪乃互看了一下,再次確證自己的猜測,字跡果然一樣。

「這是露西要我拿給你的。」
對方沉穩且恭敬的回答。

「露西?!所以也是露西小姐給我這張紙條?」
雪乃拿起那張寫著「別去。」的紙條問著。

對方輕輕的點了頭,同時讓雪乃一陣鼻酸。
「原來露西小姐早就警告我別去參加任務

是我自己不當一回事-----

「別擔心。」雷歐說著。

別擔心?」
雪乃困惑的重訴著。

雷歐緩緩點點頭,接著說。
露西,正在想辦法。」

「想辦法?難道是有辦法能夠解救星靈嗎?」
雪乃瞪大眼,在心中燃起了一絲希望。

雷歐點點頭,算是同意她的說法了,雪乃見狀喜極而泣。
「太好了太好了!

「但是需要鑰匙。」
雷歐繼續說著,指了指雪乃手中的鑰匙。

「鑰匙?」
雪乃順雷歐的手指,看向自己手心那三把石化的鑰匙。

「難道說要有鑰匙才能拯救他們嗎?」

雷歐再次點了頭,雪乃見狀露出梨花帶淚的笑容,毫不猶豫的將鑰匙交給了雷歐,同時交代著。

拜託,請一定要拯救他們

雷歐收下了鑰匙,同時瞇了瞇藏在鏡後的眼眸,看著雪乃一臉的堅定,他淡淡的笑了。

「這是自然。」


「碰!」
雪乃的病房突然被人大力推開,把雪乃嚇了一跳,闖進來的人是FT的火龍-納茲。

「納茲?怎麼了?」
雪乃看著闖進來東瞧西看的納茲問著。


似乎是沒找到自己想找的東西,他搔著頭困惑的說著。
「雪乃,房間就只有你一個嗎?」

「欸?還有
雪乃才剛要轉頭看向雷歐原本站的位置,卻發現不知道哪時候,對方早就失去了蹤影,像似從來沒來過般,難怪納茲會這樣問。

只見納茲又在房間四處聞聞嗅嗅。
「沒有人嗎?但是怎麼飄著一股熟悉的氣味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接著走進來的是格雷與斯汀克、羅格。

「納茲你在做什麼?不是說要給雪乃點空間嗎?」
艾爾莎此時正站在房門口,冒著青筋的看著,在病房內搗亂的納茲。

或許是突然感覺到殺氣,納茲忍不住震了一下,接著就看到艾爾莎做著手部的暖身,且緩緩接近納茲,而納茲則是冒著冷汗不斷向後退。


一陣子之後,艾爾莎本來想拉著無法行動的納茲走出房門,卻被雪乃笑著挽留。

「我沒關係了,你們不用刻意給我空間。」
畢竟剛才已經知道有方法能夠解救星靈,心中的自責感也逐漸消退了。

「啊是嗎。」
艾爾莎看著雪乃一臉不要緊的笑容,將手中的納茲放開。

一群人就圍繞著雪乃的床旁,雪乃不覺得突兀,因為她知道眼前的這群人,都是在擔心她。

「方才露西的星靈,獅子宮雷歐來找過我了。」

「!」
在場的人全都瞪大了眼,吃驚的模樣讓雪乃有些困惑。

怎麼了嗎?」
為什麼大家這麼吃驚?

接著就看到斯汀克與羅格互看了一眼,斯汀克才對著雪乃說。
「露西小姐已經在六個月前,離開了FT。」

「怎麼會?!」
雪乃皺起眉頭,但是剛剛真的是雷歐過來找她呀!照他們這樣說,露西姐姐不在FT,那到底是怎麼知道她在FT裡頭治療呢?

還有早上去做委託任務之前,那張紙條-----

雪乃,妳手中的是?」

「啊啊
雪乃將手中的兩張紙條交給了艾爾莎,接著說。

「這個是露西小姐給我的。」

「露西?!」
格雷聽到掛念人兒的名字,衝到艾爾莎身旁,將那兩張紙條拿了過來,認真仔細的檢查上頭的字跡,與露西以前寫的小說比對,的確是露西的筆跡沒錯,他慶幸露西的平安而笑了。

「上頭寫著『別去』,是今早斯汀克找我一起做任務的時候拿到的,而第二張『別擔心』則是剛才雷歐拿給我的。」
雪乃緩緩訴說著事情的起源。


時間往前倒轉到今早-----

「羅格、雪乃早!」
斯汀克笑嘻嘻與雷庫達一同來到劍齒之虎,卻發現羅格等人早就在公會裡頭等他了。

「都怪斯汀克睡過頭了,怎麼叫也叫不醒!」
雷庫達一臉無奈的說著,表示自己真的盡力了。

「沒辦法嘛!昨晚實在太開心了!」
斯汀克搔搔頭,對於自己遲到不以為意。

「佛羅也這麼覺得!」
佛羅修在一旁喊著。


羅格輕皺著眉頭,似乎不太認同。

「遲到還是不太好吧斯汀克。」
雪乃些微不滿的說著。

「畢竟身為劍齒之虎代理會長,所以要以身作則呀!」

「欸?!」
斯汀克聞言,瞬間受到打擊,看著眼前雪乃一臉沉重,斯汀克忍不住偷偷朝著一旁的羅格發送求助電波。


羅格則是直接撇過頭,拒絕接受來自斯汀克的求助目光,畢竟自己也是受害者,沒道理要受害者去幫犯人脫罪吧?

見狀,斯汀克自知理虧的低下頭,接受雪乃的小訓斥,但是這沒有持續很久,斯汀克一找到機會便提議大家一起做任務,同時成功轉移雪乃的注意力。

這可是前輩私下教導給我的秘笈之一呢!即實用又方便、不突兀!斯汀克暗自竊喜的想著。
「雪乃,妳看這個委託!我們今天就做這個委託吧!」

斯汀克拿起任務欄上的一張委託,拿給羅格、雪乃看,委託單上寫著「急需!星靈魔導士!」。

報酬金額還蠻可觀的
羅格看到下方的委託獎金,雖然表面不動聲色,但還是可以從眼睛中的小光芒中,看的出他蠻感興趣的。

這金額!」
雪乃也忍不住心動了,心想著公會的公用資金暫時可以不用煩惱了。

「看來大家都同意了?」
斯汀克咧嘴一笑,馬上下達指令。

「一小時候集合,各自散開準備行李!」


此時卻有一抹小身影跑向了雪乃,對方輕拉著雪乃的披風,成功引起雪乃的注意,同時遞給她一張小紙條。
「姐姐!這個給妳。」

她看向聲音的源頭,是一名無害的小孩子,她發愣的接過那張紙條,順手打開一看,上頭只寫著簡單的兩個字:「別去」。

但是由於沒有署名是誰,一時之間雪乃也無法會意紙條的意思,於是連忙問對方。
「欸?小朋友,這是誰給你的?」

「是外頭一個姐姐跟一個哥哥,要我拿給妳的。」
接著似乎是辦好事,小朋友便自己離開了劍齒之虎。

聞言雪乃馬上走出公會,但是那邊那還有小朋友形容的那兩人?


「雪乃,妳怎麼還在這裡?妳都準備好了哦?」
已經準備好行李的斯汀克,與雷庫達朝著雪乃走來。

「欸?斯汀克
雪乃緊抓著手中的紙條,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決定。

「怎麼了嗎?」
一旁的雷庫達看出雪乃一臉為難,擔憂的問著。

「這個
雪乃皺著眉頭,才要開口說明方才的事情,羅格與佛羅修也準備好行李走了過來。

你們動作真快。」
羅格看著大家都到齊了,難得沒有耗費更多時間在等待上頭,難得的露出笑容的說著。

「佛羅也這麼覺得!」
佛羅修舉著小手,可愛的回應著。


「不是那個
雪乃低下頭煩惱著。

看這樣子,現在是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尋找誰給她這紙條了,只能先完成委託之後,再去調查到底是誰了。

於是,雪乃揚起笑容,朝著斯汀克他們搖搖頭。

沒事,但是我還沒準備好,可以再稍微等等我嘛?」

「好難得雪乃動作這麼慢。」
斯汀克笑嘻嘻的揮揮手,意示雪乃快點去,等待不見雪乃身影之後,發現一旁的羅格似乎有點奇怪,於是邊開口問著。

「羅格?」

羅格注意到斯汀克的呼喚,他回過神朝著對方搖搖頭,表示自己沒事,接著對著對方說著。

「斯汀克,我打算把佛羅修留在公會裡。」

「欸?好好的,為什麼?」

我有股不好的預感。」
羅格皺緊眉頭的回答,這股感覺一直在他心頭揮之不去。

「這樣啊
斯汀克看著羅格一臉沉重,再加上羅格的預感總是很準確,於是他便轉過頭對著一旁的雷庫達交代著。

「那雷庫達你就跟佛羅修一起在公會,等我們回來吧。」

「我知道了,我會照顧好佛羅修,你們儘管放心。」
雷庫達拍拍胸脯的保證著。

「佛羅也這麼認為!」
佛羅修也朝著羅格舉起小手的喊著。

「公會暫時交給你們照顧了哦!」
斯汀克笑嘻嘻的說著,十分信任他們可以做到的。


不用花費多久時間,雪乃帶著輕便的行李,隨著兩貓的揮手告別,與斯汀克以及羅格一同上路了,但出發的同時,雪乃不免的又想起自己放在口袋裡頭的紙條。

雖然不是很能意會上頭的意思,而且不曉得為什麼總感覺些微的不安

但是應該沒關係吧?只是差個完成委託的時間,應該影響不大吧?




「啊啊!住手啊!」
一個人正發出這輩子最後的慘叫聲,同時狼狽的要從這人間煉獄逃離。

「還真吵呢
一旁的有著黑長髮男人,悠閒的坐在一堆疊起來的屍體上頭,說著的同時手指輕輕一揮,一道綠光直接穿透了那想逃跑人的胸膛、一擊斃命。

「東方,再不喜歡也要先把任務完成!」
正在利用屍體玩起疊疊樂的巨大男人,宛如小孩心性般頑皮的將沒有用處的屍體丟到一旁。

「丸圭你可別光說我,從剛剛到現在還不是都在玩。」
被稱為東方的男人,挑著眉輕視的看著被稱為丸圭的巨大男人。

真是派他們一同出這個獵殺任務,實在是太損耗他的品格了!


「丸圭也有在做事,丸圭很乖!」
接著像似要印證自己說的話,他用著強烈手勁,直接將一旁無辜受害者的脖子扭彎,接著就像丟棄垃圾般隨意棄至在一旁。

東方一臉嫌惡的遮住口鼻,轉頭對著他們的上司問著。
「夏寧老大,你說我們還要這樣持續多久?我已經聞膩這股濃郁的血腥味了,原本需要的是『黃道十二星靈』,沒想到卻來了一堆雜碎。」


被成為夏寧的男人,靜默的坐在最裡頭,無聲的將視線撇向一臉想離開的東方。

或許是接受到不容抗拒的訊息,東方倒也乖乖的不再抱怨,繼續清理今早使計招募過來的星靈魔導士。


「!!」
在不遠處的草叢中,躲著三抹人影,此時一金一黑,有默契的伸手唔住白髮女人的嘴,就怕一個不小心發出聲響,讓對方發現蹤跡。

抱歉。』
雪乃冷靜下來後,朝著一旁的斯汀克與羅格抱歉,當然不忘壓低嗓音。

『小心點,我們還不清楚狀況
斯汀克確定雪乃不會輕舉妄動之後,才放心的將手放下。

敵襲?』
羅格看著斯汀克放下手,自己也跟進,同時繼續觀察那三人。

『看起來應該不是他們應該不是針對劍齒之虎。』
斯汀克看著那三人的相處以及對話判斷著。

『你們看地上的屍體,全都是星靈魔導士

『!』

好殘忍
雪乃不忍心的將視線移開,但仍有不少血肉模糊的畫面,映入自己眼眶。

 

原來藏在這啊?」
突然耳邊傳來低沉且危險的嗓音。

「雪乃!危險!」
接著只見一旁的羅格推開自己,緊接著的是極大的爆炸聲響,而揚起的煙霧瞬間將三人吞噬。

 

--------------------------------------------- 待續 To be continued 

┏━━━━━━━━━━━━━━━━━━━
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是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你們的建議與批評,使我持續改進與進步。  
┗━━━━━━━━━━━━━━━━━━

arrow
arrow

    ♥ 櫻井 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