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同人角色崩壞、架空注意

露西黑化注意

小說偏向「洋蔥」、「虐」

若無法接受,請趕緊點擊右上角叉叉離開XD

 


 

 【FT同人/黑化露/納露】我想說的事 part.5 對峙  

自己又再次逃離了。

 

露西緊抱著普魯,沒有目的向前跑去,不知道跑了多久,等回過神來,自己竟然又回到南口公園的大樹下。

 

她氣喘吁吁的將普魯放了下來,自己則是依靠著樹幹坐下,思緒則是又飄向那天離開公會的場景。

 

不知道為什麼,她感覺自己好像被遺棄了...一瞬間自己的位置便給人佔了去,就算再回到公會,原本屬於自己的位置也不存在了。

 

突然露西感覺到自己的鼻頭微酸,她仰起頭看望逐漸被夕陽染色的橙色天空,倔強的不讓淚水滑落下來。

 

「噗恩...」而一旁的普魯像似在安慰似的爬上露西的腿上。

 

「謝謝你,普魯...」

露西伸出手摸著普魯的頭。

 

 

「讓我稍微在這裡待會就好了...」

她想她現在最需要的是獨處。

 

普魯看著露西的神情,像似了解露西的心情般,安份的坐在露西腿上。

 

 

橙色的天空並沒有持續很久,一晃眼馬上就被黑暗籠罩,街上的路燈一盞盞的亮起,宛如珍珠串般十分得漂亮。

 

南口公園的人潮逐漸散去,但是露西依然不想離開此地,她怕...怕一旦走出去又會碰上那兩人,現在的她想都不想看到那畫面。

 

胸口的疼痛感並未消失,不安造成的空洞感也沒有趨緩,為什麼她會把自己搞成這樣呢?...自從納茲帶那女孩來到公會之後,自己便開始有這種症狀。

 

這個困擾她許久的問題,答案就要呼之欲出-------------

 

 

 

「咦?露西姐姐?」

突然一道甜膩的嗓音傳入露西的耳裡。

 

露西瞪大了眼,緩緩抬頭看望來人。

「!...瑪莉...」

 

「露西姊姊你怎麼會在這裡呢?天色暗了,繼續待在這裡會感冒的喔!」

瑪莉一臉和善的緩緩走進露西。

 

「妳…不是跟納茲在一起嗎?納茲呢?」露西看望四周,但沒有納茲的身影。

為什麼瑪莉會在這裡?...

 

「納茲哥哥說因為妳還沒回家,所以提議要出來找露西姊姊呀!」

瑪莉兩手一攤,表示自己也是十分不願意。

 

要不是納茲哥哥不聽自己的勸告跑去找人,她才不願這麼晚還要出來找她呢...照這樣看來,非要讓她完全消失,才有辦法讓納茲哥哥完全死心了。

 

瑪莉的眼神變了。

 

 

原來...他還跑去她家找她了...真是...那個笨蛋...

想到這裡露西的態度才稍微軟化了,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那妳可以回去了,要是我遇見納茲我會要他去找妳。」

露西拍了拍屁股上的灰塵,準備起身回家。

 

「露西姊姊好無情喔~虧瑪莉找了那麼久才找到妳…」

瑪莉笑笑的將手藏在背後,緩緩接近露西。

 

 

只見一道銀光一閃,露西吃驚的待愣在原地,身體一時間還無法做出反應。

 

「?!」

一道光芒閃耀,一頭棕色的男人西裝筆挺的出現在露西身前,他踢掉了瑪莉手上的刀子,神情嚴肅的瞪著眼前的女孩。

 

「洛基?!」

露西傻楞楞的看著眼前保護她的男人,同時也注意到方才瑪莉想做的事情。

 

「妳沒事吧?」雷歐頭也不回的柔聲問著。

 

「我沒事...但是...」露西皺著眉頭看著默默撿起小刀的瑪莉。

 

「哎呀...真是可惜,本來我還想要讓妳一刀解脫呢,露西姊姊。」

瑪莉的笑容依舊在,但是那抹笑容此時卻變得令人不寒而慄。

 

「照這樣看來,也只好讓妳體驗比較痛苦的死法了。」

 

「瑪莉?!...」露西不敢置信對方竟然真的想致自己於死地。

她以為對方為了納茲,最多只是讓自己與納茲的關係變的疏遠而已。

 

「...妳忘了妖精尾巴的宗旨了嗎?...」

雷歐冷酷的問著,同時也作著手腕的暖身動作。

 

「什麼宗旨?喔~你指的是『禁止傷害妖精尾巴的同伴』這條嗎?」

瑪莉笑笑的說著,同時間表情也轉變成冷酷的模樣。

 

「對我來說,除了納茲哥哥以外,其他全部都不重要。」

瑪莉伸出她的手,一道可疑的魔法陣便出現在她手裡。

 

 

「...」雷歐冷靜的看著對方。

不管如何,他絕對會保護好露西。

 

「現在我希望露西姊姊,能為了我的愛而去死呢。」

接著就看到瑪莉輕輕一揮,手中的魔法陣便被丟了出來。

 

雷歐馬上回頭抱著露西,遠離那個魔法陣,只見魔法陣一接觸到地面,便散發可疑的紫色光芒,接著就是一批又一批的魔物從魔法陣中鑽了出來。

 

用不了多久,大量魔物便把雷歐與露西給包圍了起來,情勢可以說是非常危急。

 

雷歐將露西放了下來,輕輕推了推自己臉上的藍色眼鏡,腦中不斷思考要如何才能讓露西脫困。

 

「露西...等等我會在魔物群中開拓一條路,妳就趁那時候快點離開。」

 

「可是!...」要她丟下星靈自己逃跑?這不是她的風格!

「...我不想站在星靈背後,而是想跟你們並肩作戰呀!洛基!」

 

接著露西抽出自己的星之大河,擺出戰鬥姿態。

 

 

「露西...」雷歐嘆了一口氣,接著嘴角緩緩勾起。

 

也是...如果不是這樣,當初他們也就不會心甘情願的為露西奉獻自己的力量了...

 

 

「就是說~你們可別光想著逃跑,要是你們逃跑的話,這群魔物可就會不受控制的攻集鎮上的人們喔。」

一旁的瑪莉當然也沒聽漏他們的對話,悠閒的說著。

 

畢竟要是真的給他們跑掉的話,那她還能玩什麼呢?

 

「好了...你們想怎麼做呢?」

瑪莉冷笑著看著被魔物包圍的兩人。

 

 

 

 

 
--------------------------------------------- 待續 To be continued 
┏━━━━━━━━━━━━━━━━━━━
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是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你們的建議與批評,使我持續改進與進步。  
┗━━━━━━━━━━━━━━━━━━

 


 

arrow
arrow

    ♥ 櫻井 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