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篇同人,來自於漫畫478話的產物

♥ 感覺妖精尾巴快要結局般,害我不停想著結局會怎麼樣,

   於是這篇擬結局就誕生了

♥ 而且黑龍(簡稱阿庫ww)人型好帥(喂XD)

♥ 由於是採比較現實一點去推判結局,所以結局走向偏「悲傷」

♥ 此篇同人含「納露」、「戈蕾」、「杰梅」CP

♥ 若無法接受,請點及右上角的叉叉離開喔~

♥ 人物角色有點崩毀注意XD

 


     <請配合文章看ww基本上應該會更有感吧(?)>

龍人納茲.jpg  

<圖片資源來源:Google、Yahoo圖片收尋。
這些都不是屬於小緒的東西,請尊重原作者呦♥>

 

灰色陰暗的天空,緩緩滴落冷徹心扉的雨滴,

彷彿正在悼念經過戰火摧殘的城市「瑪格諾利亞」。

 

熟悉的街道、市集,甚至是南口公園象徵性的大樹,

也躲避不了敵方魔導士屢次攻擊而倒下。

 

瑪格諾利亞的象徵之一「卡魯迪亞大教堂」成了殘破不堪的廢墟,

而東邊原本很茂密的森林也被戰火吞噬,成了火海一片。

 

在森林的一處空地上有群人影,其中之一則是躺在泥濘上,

他的一頭長及腰的白髮,與融入血水的褐色泥土混雜在一塊。

 

原本十分凶惡且嗜血的紅色眼眸,此時卻變的混濁。

 

雜亂的呼吸,以及隨著血液的流失,

他感覺到了寒冷,但是胸口處卻感覺到這四百年來頭次的溫暖。

 

他感覺到了,來自大家藉著眼前著櫻色男孩而傳達給他的感情,

身體逐漸不受自己控制,但是他的意識卻是十分的清醒。

 

 

「為什麼...不殺了我?」

阿庫諾羅利亞輕咳著,語氣平淡的問著眼前這男孩。

 

他認為對方有足夠的理由,能夠終結自己的性命。

 

「...」但對方並未回答自己,

藉由對方雜亂的氣息可知,方才的戰鬥可是使足了全力。

 

阿庫諾羅利亞見櫻髮男孩頭上、手臂、背後,都已經長出非人類的龍麟,

他知道對方也要步上他的後塵,但是對方卻是坦蕩蕩的接受。

 

「你就不害怕...會變成人人所懼怕的龍嗎?」

像他一樣成為終結這世界的存在。

 

 

櫻色男孩他如此說著。

「我就算變成了龍,我的歸屬依然都在我的身後等著我回去。」

 

而在櫻色男孩身後的是其他滅龍魔導士的「同伴」,

以及他曾經認為是渺小害蟲的「人類」。

 

歸屬是吧

阿庫諾羅利亞輕笑著,這笑容有別與之前的嘲諷,

宛如被大雨洗淨之後清新自然。

 

「阿庫諾羅利亞你也是有歸屬的,不是嗎?」他問著。

 

「我的歸屬?...」阿庫諾羅利亞茫然的問著。

 

接著就看到櫻色男孩對他露出燦爛的笑容。

「跟你交手的時候,我就聽到了『那聲音』...你也有人正在等待你回去。」

 

 

似乎是要印證櫻色男孩的話般,

朦朧之中耳邊似乎傳來那來自四百年前,熟悉又溫柔的嗓音。

『阿庫諾羅利亞...』

 

阿庫諾羅利亞瞪大了眼睛,就在自己眼前彷彿看到那抹思念的人影。

 

『阿庫諾羅利亞...你知道嗎?』她溫柔的笑著。

 

 

『雖然你的名字的意思是代表著結束,但同時也是新的開始的意思喔。』

 

 

『所以不管經過多久,我都會在你身後...成為你的歸屬...』

 

『阿庫諾羅利亞...當你覺得孤單的時候,請你回頭看看我吧。』

 

----------------------------------

-----------------------

 

 

「四百年...我等了四百年...」阿庫諾羅利亞看著灰矇矇的天空。

 

「就算我經過時間的洗禮,早就遺忘妳的名字...」

 

「妳卻仍然還是堅定不移的跟隨在我身後嗎?...」

 

 

 

滴落在自己臉上的雨水,彷彿是為他喜極而泣般,暖暖的

 

「現在...我終於可以...」他感覺到自己的視線逐漸模糊,眼角則凝聚一股暖流。

 

可以回去妳的身邊了吧?

 

 

一點一點的白色又溫暖的光芒,逐漸出現在阿庫諾羅利亞的身邊,

像似給他溫暖依靠般包圍住他。

 

接著那白色光芒聚集起來,形成了一抹人影,

她溫柔的朝著櫻色男孩笑了笑。

 

『納茲...謝謝你...幫我把我的聲音,傳達給他...』

她伸出小手,溫柔的撫摸著阿庫諾羅利亞的臉龐。

 

而阿庫諾羅利亞則是享受著這份溫暖,緩緩的在那團白光中沉睡。

 

納茲給對方的回應則是更燦爛的笑容。

 

 

她臉上的淚珠不斷的滑落,笑著輕輕的吻上阿庫諾羅利亞的唇,

接著她緩緩的抱住懷中的人,似乎是想把自己珍惜的寶物好好保護起來般。

 

白光逐漸把阿庫諾羅利亞給包圍了起來,兩人的身影已經變得十分模糊,

隨後散成許多的小光點,往灰矇矇的天空飄去,

像似在祝福,更多的是洋溢的幸福。

 

 

「納茲先生...」在納茲身後的藍髮女孩輕輕的喊著。

 

「嗯?」納茲並沒有回頭,反倒很認真的注視著眼前逐漸散去的白光。

 

「我們...」

 

「是啊...」

 

 

必須要好好道別才行了...

 

----------------------------------------------------

----------------------------

 

另一方面在FAIRY TAIL公會,由於激烈的戰鬥原本一樓的酒吧已經面目全非,

位於最底層的機密,也能從破口處看的一清二楚。

 

那是一座有著初代「梅比絲˙維維亞米利歐」身體的水晶--------

 

此時黑髮的男人緩緩走向水晶,臉上原本淡漠的神情已經不復返,

而在水晶旁飄浮著的是只有妖精尾巴成員才看的到的梅比絲思念體

 

「...妳在旁邊看著我吧?」杰爾夫緩緩閉上眼睛,淡淡的說著。

「雖然一直看不到妳的形體,但是我能感覺到你的存在...」

 

「...」梅比絲皺著眉頭,緊咬著嘴唇,眼眶的淚珠無法停止的不斷落下。

 

杰爾夫伸出手撫摸著水晶,接著頭緩緩的倚靠在上頭。

 

輕聲的呢喃著。「對不起...梅比絲...」

 

一旁的梅比絲努力張口喊話,但是眼前的男人卻無法聽到自己的聲音,

想傳達給他的思念,無法傳遞到他的心中。

 

臉龐的淚珠像在努力幫主人傾訴情緒般,一滴接著一滴不斷的滑落。

 

「是我...奪去妳的生命...即便我是多麼的不願意,生命依舊會在我身旁逝去。」

杰爾夫自顧自的說著。

 

「妳曾經是我這生中的陽光...我曾經天真的以為,相同命運的我們能夠共存...」

 

「但是這世界對我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

 

「我...害死了妳,梅比絲。」

杰爾夫苦笑著,那神情令一旁的梅比絲十分的心痛。

 

 

不是的!

梅比絲伸出手緊抓著自己的胸口,努力張著口喊著。

 

 

「梅比絲,妳知道嗎?這個世界拒絕著我,我是被這世界排斥的存在...」

杰爾夫轉過身來,依靠著水晶緩緩坐下。

 

他仰頭望著灰濛濛的天空,不斷滴落的雨水也無法洗淨他心中的黑暗。

 

「明明不想奪去...明明不想傷害任何人...」

 

 

接著他緩緩低下頭來,繼續呢喃著。

「所以我開始找尋能夠殺死自己的方法...開始製造能夠殺死自己的惡魔...」

 

「我...製造了END的惡魔,梅比絲妳知道那是誰嗎?」

 

杰爾夫

梅比絲痛心的看著眼前無助的男孩,更痛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那是我憑藉著已經死去親愛弟弟的屍體,所創造出來的惡魔-------」

 

 

「END惡魔 – 納茲˙多拉格尼爾。」

 

 

「但是...妳知道嗎?」杰爾夫低著頭讓人無法看清楚他的神情。

 

「我的弟弟...納茲他...不願意終結我的生命。」

一顆晶瑩剔透的水珠從他臉上滑落。

 

梅比絲靜靜的看著杰爾夫。

 

杰爾夫緩緩抬起頭,那是悲痛至極的神情。

「連我的弟弟...都捨棄了我...」

 

「我已經沒有任何歸屬了...梅比絲...」

杰爾夫苦笑著,臉頰旁的水珠不斷滑落,讓人分不清是雨水還是他的淚水。

 

梅比絲心痛的移至杰爾夫身旁,她伸出她纖細的小手,輕輕的環抱住脆弱的他。

 

「我已經無處可去...」杰爾夫脆弱且絕望的低吼著。

 

杰爾夫

梅比絲想要抱緊自己深愛的男人,但是沒有形體的她什麼都無法為他做。

 

看著自己半透明的手穿透杰爾夫的身體,第一次感覺到如此的無助。

 

如果可以她是多麼想陪在他身旁

用著自己的體溫溫暖他受傷的心

 

如果可以回到最初她希望他從未遇見她,

至少也不會現在如此痛心吧?

 

神,祢為什麼如此狠心?

他受的懲罰也足夠了吧?

 

他看遍這世界上的生死,抗拒不了祢施加在他身上的詛咒,

就算他曾經踏入那禁忌的魔法領域,這四百年來已經足夠了吧?

 

不是說神該引領迷途羔羊,走向正確光明的道路嗎?

只要是人都會犯錯,更別說杰爾夫只是為了讓親愛的弟弟復活-------

 

神教會了人「愛」的道理,人因為「愛」而堅強偉大,

那麼當人因為「愛」而犯錯的時候,神也該引領他走出死胡同吧?

 

 

已經夠了!祢給他的懲罰已經十分足夠了!

我多麼希望祢此時此刻要是聽到我的祈禱----------

 

收回你對杰爾夫的詛咒--------------------

 

那名為「矛盾」的詛咒------------------------------

 

 

似乎是奇蹟般,從梅比絲的水晶緩緩散發出溫暖的光芒。

 

「!...梅比絲?」杰爾夫吃驚的轉頭看著水晶裡頭的人影。

 

水晶上裂開一絲絲的裂痕,接著越來越擴大,

直到佈滿整個水晶表層,似乎只要再輕輕一碰,水晶便會隨即破裂。

 

杰爾夫慌張的觸碰水晶表面,驚聲大喊著。

「不!...不可以!梅比絲!--------------」

 

他又要失去了嗎?

連最後的最後,神也要殘忍的奪去他最後的依靠嗎?!------------------

 

 

而光芒也逐漸強烈,強烈到讓杰爾夫一度無法張開雙眼看清楚,

等待光芒散退之後,第一眼見到的便是本該在水晶裡頭得梅比絲的身體,

竟然在空中飄浮著,而她的臉上不再是蒼白無血色。

 

就像是要活過來般,逐漸的紅潤起來-------------

 

杰爾夫緊張的握緊自己的拳頭,深怕自己只要稍微有動作或聲響,

眼前這個奇蹟便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只見梅比絲的眼睫,像似羽扇般輕輕的搧著,

接著緩緩張開了眼睛,她的視線從模糊逐漸變的清晰。

 

她看清楚了眼前那黑髮男人臉上的淚痕,痛心的緩緩伸出小手,

輕輕的撫摸著對方的臉頰,從指間傳達來的溫暖,

令她無法控制自己的淚聲具下。

 

「杰爾夫...」她溫柔的笑著。「終於...能觸碰到你了...」

 

「!...」杰爾夫不能自己的抓起在自己臉上的小手,

用力一拉,眼前的人兒瞬間進入到自己懷裡。

 

像似渴望很久的溫暖終於獲得般,他珍惜的抱緊著。

 

「杰爾夫...」梅比絲能感覺到從這男孩身上傳達過來的顫抖,

她伸出手也環抱著他,輕拍他的背部,像似在安撫小孩般的溫柔。

 

「...我還以為...還以為...我失去妳了...」男人害怕的說著。

 

梅比絲笑著緩緩推開杰爾夫的懷抱,她輕輕的撫摸著對方的臉頰,

接著不讓杰爾夫反應,輕輕的吻上對方因為緊張而顯得蒼白的唇。

 

男孩從最初的抗拒,逐漸的沉迷淪陷,最後自己加深了這個吻。

 

是啊教他怎麼能有辦法抗拒她?

就算他拼了命的遠離她,她總是有辦法追上自己。

他自嘲的想著。

 

 

兩人緩緩的分開彼此,但是彼此的雙手卻不願放開,緊緊的糾纏在一起。

 

男孩注意到梅比絲並沒有像上次一樣,

經過他的碰觸之後,生命變得虛弱蒼白。

 

「可是...怎麼會?...」杰爾夫困惑的問著。

 

難道...「矛盾」的詛咒解開了嗎?

 

 

只見梅比絲對他露出璀璨的笑容。「杰爾夫...你知道嗎?」

 

「自從你把我帶回妖精尾巴之後,我的意識就與肉體分離了...」

 

「雖然沒有人注意到我的存在、我的聲音,但我一直都在旁邊看著大家...」

 

「一直到這七年後,我待在三代會長所帶領的妖精尾巴,

大家也不知道為什麼能發現我的存在,也能聽到我的聲音。」

 

「大家一起歡笑,就算吵架也能馬上和好,每天、每天都熱熱鬧鬧的。」

 

「妖精尾巴就如同我當初所期望的那樣,成為大家的『歸屬之地』。」

 

「而...讓我能夠親眼見證這刻的人,就是你-----杰爾夫。」

 

 

「可是是我...!」杰爾夫痛苦的皺起眉頭。

 

害妳變成這樣

 

 

「噓...」梅比絲伸出手指,輕輕點在杰爾夫的唇上。

「我從未責怪你,杰爾夫。」

 

「陪伴在同伴身邊的時候,我同時也體認到,什麼是『愛』...」

 

「這是一個女孩告訴我的...她說...」

 

 

「『魔法的根源,來自於愛;

而由愛誕生的魔法,比任何魔法都還強烈不可摧。』」

 

「!...」愛的魔法...

杰爾夫瞪大了眼,

根本沒想到自己尋找了四百年的答案,竟然如此簡單的破解了。

 

接著梅比絲將頭輕輕依靠在杰爾夫的肩上。

「所以...別再自責了,杰爾夫...」

 

杰爾夫感覺到肩上的重量,從心中洋溢著溫暖的感覺,

他有多久沒感受到這懷念的幸福了呢?

 

他忍不住的哽咽,眼前的視線逐漸模糊,

而眼角累積的溫暖,終於承載不住的滑落。

 

「梅比絲...」他感激且動容的抱緊懷中的人兒。

 

我愛你梅比絲

 

 

 

兩人緩緩的依靠著殘餘的水晶根部坐下,頭依靠著對方,

兩人緊握的雙手不曾放開,而臉上都掛著最幸福的笑容。

 

接著兩人像似睡著般,任由天空不停下著綿綿細雨,也無法阻擋兩人的愛情。

 

----------------------------------

------------------

 

將畫面移轉回東方森林,一抹燦金的人影,像似在尋找什麼似的,

使盡她最快的速度,拼了命的往前衝。

 

剛剛接到來自公會的念話,說妖精尾巴的大獲全勝,以及全員無人身亡。

 

她激動的忍住眼淚,想要快點趕往大家的所在地,

更想要親眼看到那人平安無事。

 

 

耳邊的雨聲嘩啦啦的落不停,她氣喘噓噓的也不管身上已經被雨水浸濕,

一直到看見大家的身影,她才緩緩停下腳步。

 

「露西!」同伴之中有人發現了她,

但是她現在也管不了那麼多,只想從同伴之中尋找那個人的身影。

 

終於她發現了那頭醒目的櫻髮,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直接撲上那人的背,接著將臉埋進對方的背,說什麼也不放開。

 

「!...」櫻髮男孩感覺到來自背後的撞擊,雖然沒有轉過頭查看來人,

但傳至鼻尖的熟悉且溫柔香味,讓他會心一笑。

 

「...納茲...」來自背後的呢喃聲。

 

「嗯...」

 

「...納茲...納茲...納茲...」他能感覺到來背後的人兒的顫抖,

像似害怕失去他般,不停的呼喊著他的名字。

 

「嗯...我在這...」他伸出已經龍化的大手,輕輕觸碰抱緊他纖細的小手。

 

「...都結束了吧?...」

 

「是啊...都結束了。」

 

「你不會在要我離你遠遠了吧?...」

 

「...」

 

 

等了許久,女孩沒等到男孩的回應,

她緊張的鬆開自己的手,走到男孩的正面。

 

男孩的視線不敢望向女孩,就怕自己眼神洩漏自己的情緒。

 

女孩看清楚了男孩此時的模樣,頭上長出非人類的龍角,

皮膚則浮現非人類的龍麟,而熟悉的黑色瞳孔,此時卻變成了鮮紅色。

 

但是女孩絲毫不害怕,她溫柔的鑽進男孩的懷裡。

 

「...不管你變成怎麼樣,你都是我所認識的納茲˙多拉格尼爾。」

 

「!...」納茲震了一下,似乎對他心理產生不小的衝擊,

接著他也伸出自己的手,環抱著對方。

 

「露西...」

 

「納茲?...」露西想抬頭看環抱自己的男孩,

但是男孩卻是伸出大手壓下她的頭顱。

 

 

 

 

 

 

 

只見男孩張了口,像似想說些什麼,然後皺了皺眉頭,表情變得十分苦澀,

 

最後放棄的閉上,接著他揚起他習慣的燦爛笑容。

 

 

 

「...謝謝你陪在我身邊,露西...」他用著沉穩的嗓音說著。

 

 

 

 

 

「...」感覺到不對勁的露西,想抬起頭看看男孩的神情,

 

無奈男孩始終將她埋進自己胸膛裡,讓她只能聆聽著他的嗓音與心跳聲。

 

 

 

 

 

咚咚咚咚咚咚

 

來自於他的心跳。

 

 

 

嗚嗚嗚嗚嗚嗚

 

來自於身旁同伴們努力壓下哭泣的哽咽。

 

 

 

怎麼了嗎?

 

不安逐漸在露西的心中不斷擴大。

 

 

 

為什麼大家好像在哭?

 

 

 

 

 

「納茲?...」最後露西按耐不住的伸手將納茲的大手給移開。

 

 

 

那瞬間男孩的身體,像似失去支撐般朝一旁倒下,

 

他半合的眼眸逐漸失去光澤,臉上依舊帶著微笑。

 

 

 

那瞬間,時間彷彿停止了-----------

 

 

 

露西瞪大眼的看著倒在地上的男孩,一時之間不知該做何反應,

 

耳邊傳來嘩啦啦的雨聲,以及同伴們此起彼落的哭喊,

 

讓露西震了一下回過神來。

 

 

 

「納...茲?...」她伸出的小手,像似被雨滴帶走溫度般變得十分冰冷。

 

 

 

她推了推那男孩的身體,從顫抖的唇輕輕呢喃著。

 

「別跟我開玩笑了...納茲...你再耍我對不對?」

 

 

 

 

 

「快點起來啊!...不然我回頭就不煮你愛吃的飯菜了...」

 

 

 

她又推了推男孩的身體,對方依舊沒任何反應。

 

「別鬧了!...納茲,這一點都不好玩...你看你把大家都嚇著了啊...」

 

 

 

「再不起來的話,以後我就禁止你闖入我房間喔!...納茲!...」

 

 

 

「露西...」藍色小貓哈比走到男孩另一旁,握著男孩的手,

 

淚眼汪汪的看著接近崩潰邊緣的女孩。

 

 

 

 

 

女孩眼裡似乎就只剩下倒臥在泥地上的男孩,接近瘋狂的說著。

 

「...我們不是約定好要一起做更多的任務,一起體驗更多的冒險嗎?」

 

 

 

「所以...所以...納茲別再賴床了,快點起來呀...」

 

她顫抖的手不停的推著男孩,希望男孩能夠起身在對自己笑一笑。

 

 

 

 

 

 

 

「納茲...納茲...」不會的...那個答應要待在我身旁的人...

 

 

 

「夠了!露西!」耳邊傳來的是艾爾莎的怒斥。

 

 

 

露西的動作停了下來,冰寒充斥了她整個心。

 

 

 

艾爾莎皺著眉頭,痛苦的撇過頭去,接著慘忍的宣判著。

 

 

 

「他已經...死了。」

 

 

 

「!...」露西緊咬著自己的下唇,連流出血都不知道,

 

大腦似乎當機般反應不過來。

 

 

 

「妳騙人...納茲才不會---」女孩努力尋找反駁的字眼。

 

 

 

「...是真的...」藍貓難過的皺起眉頭,淡淡的說著,

 

同時將男孩的手輕輕放在自己頭上,像似回憶以前男孩的習慣動作。

 

 

 

「納茲...是杰爾夫創造的END惡魔...杰爾夫一死,納茲也會死...」

 

 

 

哈比的話,宛如給女孩判了死刑般。

 

「!...」

 

 

 

 

 

「可是...不可能呀,我們並沒有擊殺杰爾夫不是嗎?...」

 

露西緩緩的搖著頭,仍然不想接受事實。

 

 

 

「...因為杰爾夫身上的詛咒已經被解開,同時間不老不死的魔法也被解除...

 

但是已經過了四百多年的身體,怎麼可能承受住時間洪流的衝擊...」

 

艾爾莎忍住悲傷的解釋著。

 

 

 

「但是...但是...」女孩努力的想找到話辯解,

 

彷彿這樣就可以拒絕男孩死亡的訊息。

 

 

 

接著一頭藍髮少女,闖進女孩的視線裡,她溫柔的喊著。

 

「露西姊姊...」

 

 

 

「...」露西失神的抬起頭,那神情像似再受到任何一點點刺激就會瞬間崩潰。

 

 

 

溫蒂溫柔的抱住露西的頭,輕輕在露西額頭上親吻著。

 

「對不起...謝謝你們...」

 

 

 

「溫蒂?...」

 

 

 

「自從我來到妖精尾巴公會...」

 

藍髮少女靜靜的說著,同時間她的身體散發溫柔的光芒。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妳露西、堅強的艾爾莎、愛亂脫的格雷...」

 

 

 

「溫蒂?」露西抬起頭看著眼前的藍髮少女。

 

為什麼溫蒂的表情像再道別?

 

 

 

像似查覺到露西的想法般,溫蒂淡淡的笑著解釋。

 

「打從一開始,如同我們父母的龍並不是消失了...」

 

 

 

「而是我們自己穿越時空,來到了四百年後的世界。」

 

 

 

「為的就是要擊敗阿庫諾羅利亞...」

 

說這句話的同時,所有的滅龍魔導士像似要印證溫蒂的話般,

 

都從身上散發出溫柔的光芒。

 

 

 

而一旁的戈吉魯接著解釋,同時也注意到來自小不點的視線。

 

「而現在目標已經達成,我們大概也會回歸正確的時空了...」

 

 

 

「...」蕾比皺著眉頭,像似在強忍住淚水。

 

 

 

戈吉魯嘆了一口氣,走向他的小不點,才正要伸出手,

 

就見蕾比撲進他的懷裡,頭埋進他胸膛的同時,小手也緊抓著他不放。

 

 

 

「...別走...好嗎?」從戈吉魯胸膛裡傳出微微的呢喃聲。

 

 

 

戈吉魯垂下眼睫,接著將大手放在蕾比頭上。

 

「...這次...我沒辦法答應妳了...抱歉...」

 

 

 

「笨蛋...大笨蛋!...約定好的...你全部都要食言嘛!」蕾比忍著淚水罵著,

 

接著像似洩恨般不停的槌打著戈吉爾的胸膛。

 

 

 

「...」戈吉爾不做任何反應的全部接受。

 

 

 

接著趁著蕾比還沒回過神來,他勾起蕾比的下巴,輕輕的貼了上去,

 

看著小不點強忍著淚水的呆滯模樣,他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你!」

 

 

 

接著他輕靠在蕾比耳旁,輕聲的說著。

 

 

 

「------------------」

 

 

 

接著光芒將他的身影包圍住,散成無數個光點,朝天空飄去。

 

 

 

而蕾比茫然的看著無數的光點,眼眶的淚水終於無法抑止的滑落。

 

 

 

 

 

 

 

同時間其他的滅龍魔導士也化作無數的光點散去,

 

就如同當初藉由日蝕之門穿越至今的龍族們,回歸原本時空時發生的景象。

 

 

 

「難道...難道就沒有可以留下來的辦法嗎?溫蒂!」露西哭喊著。

 

 

 

「露西姊姊...」只見溫蒂為難的皺起眉頭,接著堅強的笑著。

 

「...我最喜歡妖精尾巴了。」

 

 

 

接著如同其他人般,藍髮少女也化成了無數的光點之一。

 

 

 

 

 

灰濛濛的雨天,以及無數的溫暖光點朝天空飄去,

 

原本應該是很美麗的景象,此時卻是帶著說不出口的悲傷。

 

 

 

 

 

 

 

那一天,所有的龍族與滅龍魔導士,都從這世界上消失了。

 

 

 

----------------------------------------------------

 

------------------------

 

 

 

--------------------------------------------- 待續 To be continued 

 

┏━━━━━━━━━━━━━━━━━━━
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是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你們的建議與批評,使我持續改進與進步。  
┗━━━━━━━━━━━━━━━━━━

 

      

 

arrow
arrow

    ♥ 櫻井 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