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絕對不會說是自己想被這樣把的怨念,所誕生的產物(喂XD)

♥ 內含SonAmy/ShadAmy/SilBla CP注意

♥ 若無法接受請點右上角叉叉離開,謝謝~

 

 


 

 

來自粉絲的信:

請問Sonic,要如何才能像你一樣交到女朋友?

 

 

「嗯?」Sonic皺著眉頭低頭看著手上的信。

 

「這還不簡單,使用美男計就行了!」

Sonic穿上一件白色無袖排汗衫,接著朝遠處跑去,

過了一會兒又再度跑了回來,這時全身汗流浹背的模樣。

 

恰巧Amy正好從遠方走過來,同時也發現了Sonic

Sonic ~Amy熱情的朝著Sonic招著手。

 

接著SonicAmy更靠近一點的時候,

及時轉過身,然後狀似無意的伸手勾住排汗衫領口,

像似非常燥熱般的不停搧風著。

 

「嗯?Amy?怎麼了?」Sonic挑眉看著Amy

 

「唔!」頓時Amy臉上宛如番茄般的赤紅,並且伸手遮住自己的鼻子。

 

「還真熱啊...

Sonic緩緩的脫下身上的排汗衫,

接著可以明顯的看到Sonic鍛鍊出來,充滿男性費洛蒙的六塊肌。

 

「!!」

緊接著就看到Amy受不了刺激,下意識的比出一個讚,

然後噴出兩條璀璨的血柱向後倒去,最後昏厥失去意識。

 

Sonic的腹肌這輩子我死也甘願了!

 

 

 

Amy?!」

Sonic這時哪還管什麼,緊張得靠近Amy,就怕她出了什麼事情。

 

 

Amy!妳醒醒啊!沒事吧!」

 

----------------------------------------------------------------------------------美男計

 

來自粉絲的信:

請問Shadow,要如何才能像你一樣交到女朋友?

 

 

...哼。」Shadow默默的看完信,接著揉成紙團隨手一丟。

 

接著就看到Amy拿著衛生紙團堵住自己的鼻子,同時從遠方走來。

「真是的...今天Sonic是怎麼回事?竟然會主動的...

 

唔!不行...不能再回想剛剛的畫面了...鼻血會再...

 

 

 

Shadow朝著Amy的方向走去,然後趁Amy還沒回過神來時,

一手勾住她的腰、另一手勾住她的下巴拉近自己。

 

Sha...Shadow?怎...怎麼了?」

Amy緊張的結巴起來,心跳速度急速上升著,

手則悄悄的捏緊,手中的衛生紙團。

 

「吶...Shadow輕輕的吐氣在Amy的耳旁。

 

「唔!」Amy感覺自己的耳朵頓時敏感了起來。

 

「我說啊...妳什麼時候才要離開Sonic,來我身邊呢?」

 

Sha...Shadow?!...

Amy感覺自己鼻中那濕潤感,似乎逐漸增強的趨勢,

於是急忙想推開Shadow,就怕自己一個衝動,害的Shadow沾上自己的血。

 

但是Shadow會錯意了

 

他感覺的懷中人兒的掙扎,更是用力的抱緊她。

 

...比起他,我更能愛護你的...所以來我身邊吧?」

Shadow順勢的輕咬了Amy的耳朵。

 

「!!」

接著就看到Amy臉紅透透的昏厥過去,接著鼻下緩緩流下一條血痕。

 

...

Shadow等了許久都沒感覺到懷中人兒的反應,於是好奇的低下頭查看。

 

 

AmyAmy!妳醒醒啊!」

接著Shadow慌張的抱起Amy,去找人求助了。

 

----------------------------------------------------------------------------------霸道男

 

不久後,Silver從遠方走過來,發現被人隨手一丟的紙團,

他好奇的撿了起來,並打了開來看。

 

來自粉絲的信:

請問Shadow,要如何才能像你一樣交到女朋友?

 

 

接著就看到Silver挑眉朝著觀眾。

 

「對!就是你!正在看這小說的你!別再轉頭了!就是你!」

Silver一手插著腰,另一手則掌心對著自己緩緩握起拳頭來,

而額頭上似乎冒著青筋。

 

「我說啊!與其問那個不懂柔情的Shadow!為甚麼不直接來問我?!」

Silver氣憤的說著。

 

只見Silver動動自己的手指,從遠方飄來被Silver超能力給禁錮住的Blaze

 

Silver...我警告你最好快放我下來!」

Blaze氣憤的說著,臉上則擺出嚇人的神情。

 

好好走在路上,就被Silver給禁錮帶走

尤其又像似被當成物品般的隨意,令誰都會很火大

 

Silver冒著冷汗,但再轉過身面對Blaze的時候,

臉上的表情卻換上最真誠動人的模樣。

 

Blaze…

 

「!......怎麼?」Blaze一時之間無法從Silver那真誠的眼眸中回過神。

 

只見Silver勾勾手指,被超能力禁錮的Blaze,緩緩靠向Silver

 

「你想做什麼!...」Blaze緊張的看著眼前,越來越貼近自己的臉。

 

接著Silver解除超能力,Blaze順著地吸引力作用落下,

Silver順利的接住Blaze,並擁入懷中。

 

Silver將下巴依靠在Blaze的頭上。

 

「寶...對不起...

 

「請你原諒我的任性。」Silver低下頭來看著Blaze的眼眸。

 

Silver...Blaze不禁被Silver那真誠的眼眸給迷惑了。

 

「誰叫你實在是太漂亮了,讓我忍不住想佔有你...

接著Silver放開Blaze,並從身後拿出一束紅玫瑰遞向Blaze

 

Blaze我真的好愛你你願意跟我永遠在一起嗎?」

 

Silver...Blaze感動的接過那一束花,眼眶泛淚的看著Silver

 

「妳不用現在就給我答案...

Silver又將Blaze給擁入懷中,像似極不願意聽見他不願聽見的答案。

「我會一直等你...等你準備好的時候...

 

 

Silver...」從Silver胸膛裡傳出Blaze細微的嗓音。

 

「嗯?」

 

「...我愛你。」

 

「!」Silver頓時臉上湧現可疑的赤紅。

超越他的預期,他本來以為Blaze會再次的推拖,沒想到...

 

但隨即的他回過神來,在Blaze耳邊輕輕的說著。

 

 

「我也愛你... Blaze

 

----------------------------------------------------------------------------------真情求愛

 

★┏━━━━━━━━━━━━━━━━━━┓
〞 ▎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是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
〞 ▎你們的建議與批評,使我持續改進與進步。 ▎
★┗━━━━━━━━━━━━━━━━━━━

 

 

 

 

arrow
arrow

    ♥ 櫻井 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