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篇同人角色崩壞、架空注意

♥ 露西黑化注意

♥ 小說偏向「洋蔥」、「虐」

♥ 若無法接受,請趕緊點擊右上角叉叉離開XD


 【FT同人/黑化露/納露】我想說的事 part.1 衝突  

 

「我說了!真的不是我!為什麼你們都不相信我?」

 

原本熱鬧的公會,現在卻凝聚沉重的氣氛,只見每個人面有難色的圍著當事人之一,那個有著一頭金髮得女孩。

 

原本元氣滿滿又開朗的女孩,此時卻是緊皺著眉頭,倔強得強忍著淚水,不讓它落下。

 

「我們也不是不相信你,而是...」只見平常與自己最要好的藍髮女孩-蕾比,面有難色的說著。

 

她也不相信露西會這樣做,但是有這麼多人眼見為憑,讓她想為露西辯解都沒辦法。

 

一旁的艾爾莎皺著眉頭,她也不相信露西是這樣的女孩,但是整件事情經過她並沒有參與,雖然事情疑點重重,就目前而言自己的身份也不好幫露西說話,只能讓露西先向對方道歉,之後在去調查清楚整件事情來龍去脈。

 

於是她講出目前最好的解決之道。

「...如果妳能向瑪莉道--」

 

 

但是露西正在情緒上,只見她沒有等艾爾莎說完,馬上激動得插話。

「我是不會為我沒做過的事情道歉!」

 

「妳夠了沒?!露西!」

原本沉默在一旁的櫻髮男孩,此時像是聽不下去般,他皺著眉頭,充滿怒斥的口氣,筆直射向露西脆弱的少女心。

 

「!...納茲...」

露西感覺自己心好像被刺了一下,實在不想相信最信任、老是將她保護得好好的人,現在卻是在對立的位置,與自己對峙。

 

「納茲哥哥...

而一直在旁看這整裝鬧劇的當事者之一,加入公會不到一個月的新人 – 瑪莉,則是露出一臉擔憂的神情,拉住櫻色男孩的手臂,似乎是想阻止男孩的怒氣。

 

「瑪莉這件事情妳不用擔心,我不會再讓她傷害妳了。」

納茲頭也不回像似在安撫般,輕拍著瑪莉放在自己身上的手,而視線一直兇狠的放在眼前的金髮女孩身上。

 

看到這一幕,露西的胸口頓時疼痛了起來,她伸出手抓緊胸口處,彷彿這樣就能稍微減緩疼痛。

 

「...你也不相信我嗎?納茲?...」

她幾乎是帶著絕望的口氣問著已經知道的答案。

 

幾次了?她也記不清楚了,打從納茲帶那女孩來到公會後,她與納茲像這樣對峙有幾次了?

 

就算她再傻再天真,也能感覺到那女孩對她若有似無的敵意。

 

而原因為何?…

露西瞄了瞄瑪莉挽緊納茲的手臂,她現在也大致了解了。

 

「...我也不想不相信你,但是妳屢次傷害身為同伴的瑪莉,要我該拿妳怎麼辦?我們是同個小隊,互相信任的夥伴,就算這樣妳也沒有理由可以傷害瑪莉。」

只見納茲皺著眉頭並握緊拳頭,而拳頭微微顫抖的模樣,像似在強忍對露西揮拳的衝動。

 

「…」同伴...是嗎...

露西瞇了瞇眼,也不明白自己怎麼了,原本對「同伴」一詞自己是不怎麼在意,如今卻感覺自己像是被塊大石重壓般的喘不過氣來,只想快點離開原地。

 

同隊多年夥伴的想法,他怎麼可能不知道,於是他一個箭步,伸手拉住了露西的手,不希望她又開始逃避問題。

 

「露西!」

 

「放開我!」

露西想甩開他的手,但是對方卻是抓得更緊。

 

突然一道蒼老且威嚴的嗓音,插入他們之間。

「放開她,納茲。」

 

眾人轉頭一看,發現原來是第三代會長-馬卡羅夫注意到這騷動而過來了。

 

站在馬卡羅夫身後的是一臉擔憂的米拉珍,她朝著艾爾莎點了點頭,表示自己照艾爾莎的意思,緊急把會長找了過來。

 

希望會長有辦法解決,目前這個複雜難解的問題。

 

「…」

眾人之間一度的寂靜,尷尬氣氛不斷的蔓延。

 

只見馬卡羅夫看了看躲在納茲身後看似十分膽小的瑪莉,又看向一臉倔強且蒼白的露西,他嘆了一口氣,接著宣判著。

 

「露西˙哈特菲利亞,禁止妳來公會一星期,希望妳能在家裡好好想清楚。」

 

只見露西振了一下,接著緩緩低下頭,任誰也無法看清楚此時她的神情,然後她冷淡的說著。

 

「…我知道了,會長。」

最後不顧他人的呼喊,她便頭也不回的走出公會。

 

而尷尬留在原地的眾人們,見當事者之一離開後,他們也各自找個理由離開原地,一瞬間也就剩下納茲等人默默的站在公會門口。

 

像似當剛剛什麼都沒有發生般,瑪莉拉著納茲的手臂,左右來回甩著撒嬌。

 

「納茲哥哥~我房租還沒個找落,可以陪我去接任務嘛?」

接著也不顧對方願不願意,便強拉著納茲走向公會的任務看板。

 

見狀艾爾莎朝著米拉珍視線交流,對方也會意得點了點頭。

 

一旁馬卡諾夫也沒看漏兩人的互動,他靜靜的下達命令。

 

「雖然我也不相信露西是這樣得女孩,但是為了保險起見,我讓露西在家裡躲個一星期。」

 

「同樣身為妖精尾巴得同伴,希望這件事情,在一星期內好好查個清楚。」

 

「是,會長。」

艾爾莎與米拉珍答覆著。

 

 

--------------------------------------------- 待續 To be continued 

 

┏━━━━━━━━━━━━━━━━━━━
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是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你們的建議與批評,使我持續改進與進步。  
┗━━━━━━━━━━━━━━━━━━

 

arrow
arrow

    ♥ 櫻井 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